Thursday, June 24, 2010

★爸,您又回去工作了★

刚和妈咪通过电话来。。
谈着谈着~
妈咪就问起我几时有假期。。
正当我告诉她的时候。。
我还以为她问起的原因是要订日期去旅行。。
没想到原来是爸爸又要回去工干了。。
回到三个月前熟悉的环境。。
当然是爸爸一路以来不想放弃的梦想。。
半年前本来说好今年要退休而停止工作了。。。
可是每天呆在家的他时不时都会心情不好。。
或是偶尔会问起我一些问题。。
例如“爸爸回去做工了,你觉得好吗?”
那时候,我根本就没想过他会再到回去。。。
所以只回答了他“没怎样啊~”
他只抚摸了我的头一下就走掉了。。。
今天我收到这个事实了。。
证明了爸爸将在下个星期三到回诗巫。。。
也许直到我毕业为止。。
所以又重回以前的生活。。
留下妈咪一个人在家。。
而我每个星期回去也都是妈咪载我。。
但时间迟了。。
妈咪是不愿意载的,可是爸爸就不同了。。
不管几点的巴士到家,他都会很乐意的载送我。。
晚上了偶尔想出去,也只有爸爸愿意在我们去。。
爸爸回去工作了。。
妈咪时不时也要过去探望他。。
就这样弄得我几个星期没的回家。。。
爸妈不在。。
P去读书了。。
只能留下我一个人在马六甲。。
但如果让我在放假时又再次去到诗巫。。
我可以很真诚地告诉你们。。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不想过去。。。
我不喜欢那里的生活。。。
很无聊~
爸,
其实我并不想你到回去工作。。。
但为了消除你所谓的无所事事。。
和金钱上的问题。。
所以不得不回去了。。
我会想念您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ne 24, 2010

★爸,您又回去工作了★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1:27 PM
刚和妈咪通过电话来。。
谈着谈着~
妈咪就问起我几时有假期。。
正当我告诉她的时候。。
我还以为她问起的原因是要订日期去旅行。。
没想到原来是爸爸又要回去工干了。。
回到三个月前熟悉的环境。。
当然是爸爸一路以来不想放弃的梦想。。
半年前本来说好今年要退休而停止工作了。。。
可是每天呆在家的他时不时都会心情不好。。
或是偶尔会问起我一些问题。。
例如“爸爸回去做工了,你觉得好吗?”
那时候,我根本就没想过他会再到回去。。。
所以只回答了他“没怎样啊~”
他只抚摸了我的头一下就走掉了。。。
今天我收到这个事实了。。
证明了爸爸将在下个星期三到回诗巫。。。
也许直到我毕业为止。。
所以又重回以前的生活。。
留下妈咪一个人在家。。
而我每个星期回去也都是妈咪载我。。
但时间迟了。。
妈咪是不愿意载的,可是爸爸就不同了。。
不管几点的巴士到家,他都会很乐意的载送我。。
晚上了偶尔想出去,也只有爸爸愿意在我们去。。
爸爸回去工作了。。
妈咪时不时也要过去探望他。。
就这样弄得我几个星期没的回家。。。
爸妈不在。。
P去读书了。。
只能留下我一个人在马六甲。。
但如果让我在放假时又再次去到诗巫。。
我可以很真诚地告诉你们。。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不想过去。。。
我不喜欢那里的生活。。。
很无聊~
爸,
其实我并不想你到回去工作。。。
但为了消除你所谓的无所事事。。
和金钱上的问题。。
所以不得不回去了。。
我会想念您的~

0 comments on "★爸,您又回去工作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