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 搬家 ★

搬家咯~
搬到我差点喘不过气来。。
别看下那一点点的东西。。。
却是让我走上走下大概十次。。
好辛苦~
没人帮忙。。
尤其是书架子和一包的衣服。。
上3楼,下3楼的走。。
汗也一直不停的流。。。
真正来说,这每一滴的汗都很珍贵。。
是自己一手一手的把自己的东西抬上抬下。。。
所以今天的辛苦,我不会忘了。。
搬了新家。。
我还是住靠窗的。。。
房间整理了后可算蛮大的。。
只可惜我家住着的尽然有三个印度人。。
我可以拒绝吗??
就算拒绝又有什么用??
房间已经订了。。
也不可以随便更改了。。
唉~
忍一时风平浪静吧~
不是每个印度人都是坏的。。
只不过不习惯闻到她们的那种味道。。。
唉~
至少这个学期的时间表不错。。
希望每个星期还是能和以前一样。。。
都能回家。。。
我不喜欢呆在宿舍的生活。。
更何况室友们都换完了。。
我也会觉得寂寞了。。。
多希望每晚都能像以前那样。。
大家都说有笑的。。。
真的不敢想象往后的日子。。。
B-03-16的朋友。。
我会想念你们的。。
有空会到你们家做客哦~
到时候要欢迎我哦~
记得别忘了我 T^T
今天算是有史以来最累的一次。。
得好好休息了。。
早点睡觉咯。。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une 11, 2010

★ 搬家 ★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0:12 PM
搬家咯~
搬到我差点喘不过气来。。
别看下那一点点的东西。。。
却是让我走上走下大概十次。。
好辛苦~
没人帮忙。。
尤其是书架子和一包的衣服。。
上3楼,下3楼的走。。
汗也一直不停的流。。。
真正来说,这每一滴的汗都很珍贵。。
是自己一手一手的把自己的东西抬上抬下。。。
所以今天的辛苦,我不会忘了。。
搬了新家。。
我还是住靠窗的。。。
房间整理了后可算蛮大的。。
只可惜我家住着的尽然有三个印度人。。
我可以拒绝吗??
就算拒绝又有什么用??
房间已经订了。。
也不可以随便更改了。。
唉~
忍一时风平浪静吧~
不是每个印度人都是坏的。。
只不过不习惯闻到她们的那种味道。。。
唉~
至少这个学期的时间表不错。。
希望每个星期还是能和以前一样。。。
都能回家。。。
我不喜欢呆在宿舍的生活。。
更何况室友们都换完了。。
我也会觉得寂寞了。。。
多希望每晚都能像以前那样。。
大家都说有笑的。。。
真的不敢想象往后的日子。。。
B-03-16的朋友。。
我会想念你们的。。
有空会到你们家做客哦~
到时候要欢迎我哦~
记得别忘了我 T^T
今天算是有史以来最累的一次。。
得好好休息了。。
早点睡觉咯。。
晚安~

0 comments on "★ 搬家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