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新发型★

今天。。
一股心血来潮的心情之下。。
特地叫妈妈带我去修剪头发。。
也想换换新发型。。
已经有将近5个月没剪头发的我。。
对剪头发也开始感到害怕。。
害怕是因为觉得大多数的理发师不会剪。。
而且每剪一次。。
都会不满意一次。。
更何况我的发制不好。。。
剪了后会有圈底。。
特别是前面的头发。。
但妈妈介绍我说。。
她刚去的一间剪发店里。。
还挺不错的。。
所以一时心痒之下。。
就特地叫了妈妈带我去剪一趟。。
而且心也已经有了准备。。
剪了后的头发就会变圈。。
没想那么多。。
只希望不要剪得太短就可以了。。
果然。。
还蛮喜欢的。。
不会太短也不会太长。。
剪得刚刚好。。




p/s:各位,我只剪前面。。而后面保持不变。。
虽然洗了头发后开始有点圈了。。
会有点不自然。。
久了后不觉得怎样了。。
担心开学痘痘开始出来见人了。。
我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ne 3, 2010

★新发型★

Posted by W!nN!3 WoNg at 8:41 PM
今天。。
一股心血来潮的心情之下。。
特地叫妈妈带我去修剪头发。。
也想换换新发型。。
已经有将近5个月没剪头发的我。。
对剪头发也开始感到害怕。。
害怕是因为觉得大多数的理发师不会剪。。
而且每剪一次。。
都会不满意一次。。
更何况我的发制不好。。。
剪了后会有圈底。。
特别是前面的头发。。
但妈妈介绍我说。。
她刚去的一间剪发店里。。
还挺不错的。。
所以一时心痒之下。。
就特地叫了妈妈带我去剪一趟。。
而且心也已经有了准备。。
剪了后的头发就会变圈。。
没想那么多。。
只希望不要剪得太短就可以了。。
果然。。
还蛮喜欢的。。
不会太短也不会太长。。
剪得刚刚好。。




p/s:各位,我只剪前面。。而后面保持不变。。
虽然洗了头发后开始有点圈了。。
会有点不自然。。
久了后不觉得怎样了。。
担心开学痘痘开始出来见人了。。
我不要~

0 comments on "★新发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