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无聊★

又是没上课的一天。。
真的无聊到爆。。
室友没回来。。
所以还是一个人静静地关在房里上网。。
要不是昨天和朋友们一起庆祝生日。。
其实我今天才回到来。。。
下午很想睡个午觉。。
可是不能。。
早上8点就开始被对面的建筑给吵醒。。
直到现在他们还没放工。。
唉~
我得忍受多久的时间啊??
躲在房里被吵得睡不着。。
得知今天唯一上的课突然cancel了。。
所以打算一个人出去走走。。
但又不想走到太远。。
所以决定去到最近的jusco逛逛就算了。。
幸好快了一步。。
要不然我就变成落汤鸡了。。。
到了那里~
其实没什么东西可以看。。。
也没有固定的东西要买。。
只想到要把我的布告板重新布置。。
所以决定到popular买了礼物纸。。。
也刚好路过popular的某个角落。。
发现有包包蛮可爱的。。
价钱也不会很贵。。
而且还有折扣。。(不过要有会员卡)
就想起了办法,要求向别人借卡来折扣。。
当我问起第一位安娣的时候。。
我:“安娣,不好意思。。请问你popular卡吗?”
安娣:“有啊!”(表情严肃)
我:“可以借我一下吗?”(笑笑地问)
安娣:“做么?”(眼看着我手上拿着的东西)
我:“哦~我想借去付钱一下~”
那一刻,安娣的表情开始变了。。。
马上转回头望着手上的书。。
有点吞吞吐吐的回答我说:“我的卡。。卡。。在我孩子那里。。”
很明显根本就不想借我。。。
我的样子有那么像是骗吃骗喝的人吗??
你怕我拿你的卡来干嘛??
有什么我能做的??
有时真的还蛮赌懒这种安娣安哥的态度。。
别以为华人一定会对华人好。。
反而异族同胞更好。。
安娣那样的回答我。。
我根本就不想跟她礼貌地说声谢谢。。。
反而想要诅咒她的孩子读书比人差。。。
有什么了不起的。。。
最后问了个马来同胞。。
才很乐意的借了我。。。
这种人才叫有良心。。
有时真的很不爽那种态度的人。。。
对于那种人,在这世上越快消失越好。。。
走了不久,就乘坐巴士回家。。。
不好的事都给忘掉。。
明天就要开始使用我的新包包。。。
也刚刚布置完了我的新布告板。。。
觉得布置到比之前的美很多吧。。。
虽然一整天无所事事。。
但还是觉得好累。。
最近常熬夜。。。
想睡却睡不着。。
明天9点的课。。。
到时候又会被某些东西吵醒了。。。
唉~
难受的日子。。
我讨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une 14, 2010

★无聊★

Posted by W!nN!3 WoNg at 8:22 PM
又是没上课的一天。。
真的无聊到爆。。
室友没回来。。
所以还是一个人静静地关在房里上网。。
要不是昨天和朋友们一起庆祝生日。。
其实我今天才回到来。。。
下午很想睡个午觉。。
可是不能。。
早上8点就开始被对面的建筑给吵醒。。
直到现在他们还没放工。。
唉~
我得忍受多久的时间啊??
躲在房里被吵得睡不着。。
得知今天唯一上的课突然cancel了。。
所以打算一个人出去走走。。
但又不想走到太远。。
所以决定去到最近的jusco逛逛就算了。。
幸好快了一步。。
要不然我就变成落汤鸡了。。。
到了那里~
其实没什么东西可以看。。。
也没有固定的东西要买。。
只想到要把我的布告板重新布置。。
所以决定到popular买了礼物纸。。。
也刚好路过popular的某个角落。。
发现有包包蛮可爱的。。
价钱也不会很贵。。
而且还有折扣。。(不过要有会员卡)
就想起了办法,要求向别人借卡来折扣。。
当我问起第一位安娣的时候。。
我:“安娣,不好意思。。请问你popular卡吗?”
安娣:“有啊!”(表情严肃)
我:“可以借我一下吗?”(笑笑地问)
安娣:“做么?”(眼看着我手上拿着的东西)
我:“哦~我想借去付钱一下~”
那一刻,安娣的表情开始变了。。。
马上转回头望着手上的书。。
有点吞吞吐吐的回答我说:“我的卡。。卡。。在我孩子那里。。”
很明显根本就不想借我。。。
我的样子有那么像是骗吃骗喝的人吗??
你怕我拿你的卡来干嘛??
有什么我能做的??
有时真的还蛮赌懒这种安娣安哥的态度。。
别以为华人一定会对华人好。。
反而异族同胞更好。。
安娣那样的回答我。。
我根本就不想跟她礼貌地说声谢谢。。。
反而想要诅咒她的孩子读书比人差。。。
有什么了不起的。。。
最后问了个马来同胞。。
才很乐意的借了我。。。
这种人才叫有良心。。
有时真的很不爽那种态度的人。。。
对于那种人,在这世上越快消失越好。。。
走了不久,就乘坐巴士回家。。。
不好的事都给忘掉。。
明天就要开始使用我的新包包。。。
也刚刚布置完了我的新布告板。。。
觉得布置到比之前的美很多吧。。。
虽然一整天无所事事。。
但还是觉得好累。。
最近常熬夜。。。
想睡却睡不着。。
明天9点的课。。。
到时候又会被某些东西吵醒了。。。
唉~
难受的日子。。
我讨厌~

0 comments on "★无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