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我讨厌这地方★

最后。。
三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淡淡地完了。。
心里真的很不爽。。
昨晚弄到我睡不着。。
翻来覆去的想着“我又开学了,可以不要去吗?”
搞得我今早差点醒不来。。
幸好调了闹钟。。
洗刷后,上上网。。
不久后就收拾东西要回马六甲了。。
心是多么的舍不得。。
坐在车上呆呆的望着外面。。
似乎一面忧愁的样子。。
连爸妈都看得出我不想回来。。
妈说“人家开学见到朋友开开心心的,你却愁眉苦脸”
我感到很无奈。。
顿时什么话也不想说。。
望着车外的风景。。
脑袋想的“我要回家”
但这谁也抵挡不了。。
开学就是开学了。。
试着告诉自己。。
得努力了,不要再玩玩了~
回到马六甲,放下行李。。
和父母前往嫂嫂家。。
幸亏所谓的“仙人指路”没有指错。。
去到嫂嫂家,看看侄女。。
摸摸她~
下午了,和嫂嫂妈咪一起前往新jusco出发。。
那一刻,心有点开始恢复。。
起码还有的逛下街。。
没走完妈妈就吵着说“迟了,要回家了” =.=
又无奈了~
真扫兴。。。
没买到一样东西就说走~
傍晚吃饱了。。
哥哥送我回宿舍~
打扫完毕后。。。
才有点时间上网。。
无论如何,我还是不想呆在这里。。
这里又闷又热。。
我真的很想回家~
今晚得早点睡了。。
虽然明天没有早课。。
但我已经开始觉得疲倦了。。
晚安,各位~
ZzZzzzZzzzzzZZZzz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ne 6, 2010

★我讨厌这地方★

Posted by W!nN!3 WoNg at 9:32 PM
最后。。
三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淡淡地完了。。
心里真的很不爽。。
昨晚弄到我睡不着。。
翻来覆去的想着“我又开学了,可以不要去吗?”
搞得我今早差点醒不来。。
幸好调了闹钟。。
洗刷后,上上网。。
不久后就收拾东西要回马六甲了。。
心是多么的舍不得。。
坐在车上呆呆的望着外面。。
似乎一面忧愁的样子。。
连爸妈都看得出我不想回来。。
妈说“人家开学见到朋友开开心心的,你却愁眉苦脸”
我感到很无奈。。
顿时什么话也不想说。。
望着车外的风景。。
脑袋想的“我要回家”
但这谁也抵挡不了。。
开学就是开学了。。
试着告诉自己。。
得努力了,不要再玩玩了~
回到马六甲,放下行李。。
和父母前往嫂嫂家。。
幸亏所谓的“仙人指路”没有指错。。
去到嫂嫂家,看看侄女。。
摸摸她~
下午了,和嫂嫂妈咪一起前往新jusco出发。。
那一刻,心有点开始恢复。。
起码还有的逛下街。。
没走完妈妈就吵着说“迟了,要回家了” =.=
又无奈了~
真扫兴。。。
没买到一样东西就说走~
傍晚吃饱了。。
哥哥送我回宿舍~
打扫完毕后。。。
才有点时间上网。。
无论如何,我还是不想呆在这里。。
这里又闷又热。。
我真的很想回家~
今晚得早点睡了。。
虽然明天没有早课。。
但我已经开始觉得疲倦了。。
晚安,各位~
ZzZzzzZzzzzzZZZzzz

0 comments on "★我讨厌这地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