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礼物驾到★

噹~噹~噹~噹
我最希望的礼物终于得到咯。。
多谢妈妈愿意送我第二份礼物。。
虽然说这不算什么礼物。。
只是太久没换了。。
所以才配一副新的。。
但在我心中。。
它是我今年最想得到的一份礼物。。
谢谢妈咪~
这副眼镜。。
源来自于jusco的眼镜店配的。。
A-Look。。
第一次到那里配。。
都是又阿姨介绍的。。
价钱还不赖。。
不是上次的RM168。。
而是选了另一种。。
价钱RM1XX。。
公道。。
还包括了一些眼镜须有的东西。。
所以还蛮值得的。。
眼睛近视和远视没什么加深。。
严重的是闪光。。
左眼150度,右眼才50度。。
还好~



这副眼镜是妈妈亲自为我挑选的。。
她说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戴这种款式。。
看起来会比较成熟点。。
我也那么觉得。。
原来妈咪都会跟上潮流。。
最近还会拿起手机自拍。。
呵呵~
不多说了。。
总之好喜欢就是了~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眼镜师很帅哦。。
外表像佼佼的他。。
会有点拽啦~
不过还好。。
本小姐问了他能否戴隐形眼镜。。
曾听说过闪光不能配戴。。
他说可以,不过要订。。
听听也就算了。。
因为没想过要试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une 1, 2010

★礼物驾到★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2:25 AM
噹~噹~噹~噹
我最希望的礼物终于得到咯。。
多谢妈妈愿意送我第二份礼物。。
虽然说这不算什么礼物。。
只是太久没换了。。
所以才配一副新的。。
但在我心中。。
它是我今年最想得到的一份礼物。。
谢谢妈咪~
这副眼镜。。
源来自于jusco的眼镜店配的。。
A-Look。。
第一次到那里配。。
都是又阿姨介绍的。。
价钱还不赖。。
不是上次的RM168。。
而是选了另一种。。
价钱RM1XX。。
公道。。
还包括了一些眼镜须有的东西。。
所以还蛮值得的。。
眼睛近视和远视没什么加深。。
严重的是闪光。。
左眼150度,右眼才50度。。
还好~



这副眼镜是妈妈亲自为我挑选的。。
她说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戴这种款式。。
看起来会比较成熟点。。
我也那么觉得。。
原来妈咪都会跟上潮流。。
最近还会拿起手机自拍。。
呵呵~
不多说了。。
总之好喜欢就是了~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眼镜师很帅哦。。
外表像佼佼的他。。
会有点拽啦~
不过还好。。
本小姐问了他能否戴隐形眼镜。。
曾听说过闪光不能配戴。。
他说可以,不过要订。。
听听也就算了。。
因为没想过要试戴~

0 comments on "★礼物驾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