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告别19岁★

剩下最后一天。。
不~不~不~
应该说剩下几分钟。。
就要告别我人生“1”字头的岁数。。
有点依依不舍哦~
那么快就要进入人生的“2”字头。。
虽然说今年的生日没什么特别。。。
可是至少比去年来得好。。。
去年的生日,我还在假期~
没人和我庆祝。。。
就除了父母和哥哥嫂嫂~
但祝福我的朋友就有好多。。
今年来的有点不同。。。
朋友的祝福是少了蛮多。。
可是至少也有朋友没忘了我的生日。。。
首先是由几位B-03-16的朋友们一起庆祝。。。
至于怎么样的惊喜~
我会把详情过后再告诉大家。。。
接下来,今天和父母一起庆祝。。。
而明天和MMU的朋友约好了在一起。。
我知道人数不比其他朋友一起庆祝来的多。。。
但我能了解你们的真心。。。
算是有点感动了我吧~
也或许有些朋友忘了~
但我不怪他们~
毕竟自己也有发生过。。。
无论如何,我都要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的努力。。。
想出办法给我惊喜。。。
也谢谢你们陪我庆祝~
当然每年我生日的前一晚。。。
都会等到凌晨12时。。
然后静静的独自在房里许愿。。。
要许几个愿望~
我还未定~
就想到什么就需什么吧~
我的生日照片将会在明天后和大家一起分享。。。
先在此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愿我许下的愿望能实现。。。
A HAPPY BIRTHDAY song dedicate to myself: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Winnie Wong)...
Happy birthday to me....#
May all my dreams come true...
**fingers cross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June 12, 2010

★告别19岁★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1:47 PM
剩下最后一天。。
不~不~不~
应该说剩下几分钟。。
就要告别我人生“1”字头的岁数。。
有点依依不舍哦~
那么快就要进入人生的“2”字头。。
虽然说今年的生日没什么特别。。。
可是至少比去年来得好。。。
去年的生日,我还在假期~
没人和我庆祝。。。
就除了父母和哥哥嫂嫂~
但祝福我的朋友就有好多。。
今年来的有点不同。。。
朋友的祝福是少了蛮多。。
可是至少也有朋友没忘了我的生日。。。
首先是由几位B-03-16的朋友们一起庆祝。。。
至于怎么样的惊喜~
我会把详情过后再告诉大家。。。
接下来,今天和父母一起庆祝。。。
而明天和MMU的朋友约好了在一起。。
我知道人数不比其他朋友一起庆祝来的多。。。
但我能了解你们的真心。。。
算是有点感动了我吧~
也或许有些朋友忘了~
但我不怪他们~
毕竟自己也有发生过。。。
无论如何,我都要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的努力。。。
想出办法给我惊喜。。。
也谢谢你们陪我庆祝~
当然每年我生日的前一晚。。。
都会等到凌晨12时。。
然后静静的独自在房里许愿。。。
要许几个愿望~
我还未定~
就想到什么就需什么吧~
我的生日照片将会在明天后和大家一起分享。。。
先在此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愿我许下的愿望能实现。。。
A HAPPY BIRTHDAY song dedicate to myself: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Winnie Wong)...
Happy birthday to me....#
May all my dreams come true...
**fingers crossing**

0 comments on "★告别19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