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好心情★

总算雨过天晴了。。
好开心。。
得知自己的成绩考得不错。。
心情也开始放松了。。
考试期间。。
我告诉过自己。。
这次一定考得很惨。。
BBF第一天考。。
考出来structure part尽然做错完。。
糟糕。。
BMC的coursework最低。。
BBL更不用说。。
是在最后几天才来开始翻来看。。
所以我已经预定了。。
这次的成绩我只想有3.3 gpa就够了。。
每次朋友告诉我说“成绩出了”
就可以感受到我的心像似要跳出来的感觉。。
越跳越快。。
到最后才发现成绩还没出 =.=
炸到~
白费去担心。。
可是今天却不同。。
下午的时候。。
看见FB有人post成绩出了。。。
才真的认为成绩今天一定会揭晓。。
在朋友帮忙我查了后。。
我是如此的开心快乐。。
再一次说。。
我又进步了。。
谢谢大家的恭贺。。
也不晓得是不是自己太过pantang。。
每次叫朋友帮忙我检查时。。
发现成绩是很好的。。
相反的。。
如果是自己检查的话。。
成绩却不是很理想。。
也许朋友是我的福星。。
哈哈~
新学期又来了。。
虽然说每天在家都很无聊。。
但我还不想那么快开学。。
没有准备的心情。。
又是时候回去了。。
唉~
心情又沉重起来。。
学业一学期比一学期来的难。。
真的好怕应付不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une 4, 2010

★好心情★

Posted by W!nN!3 WoNg at 7:17 PM
总算雨过天晴了。。
好开心。。
得知自己的成绩考得不错。。
心情也开始放松了。。
考试期间。。
我告诉过自己。。
这次一定考得很惨。。
BBF第一天考。。
考出来structure part尽然做错完。。
糟糕。。
BMC的coursework最低。。
BBL更不用说。。
是在最后几天才来开始翻来看。。
所以我已经预定了。。
这次的成绩我只想有3.3 gpa就够了。。
每次朋友告诉我说“成绩出了”
就可以感受到我的心像似要跳出来的感觉。。
越跳越快。。
到最后才发现成绩还没出 =.=
炸到~
白费去担心。。
可是今天却不同。。
下午的时候。。
看见FB有人post成绩出了。。。
才真的认为成绩今天一定会揭晓。。
在朋友帮忙我查了后。。
我是如此的开心快乐。。
再一次说。。
我又进步了。。
谢谢大家的恭贺。。
也不晓得是不是自己太过pantang。。
每次叫朋友帮忙我检查时。。
发现成绩是很好的。。
相反的。。
如果是自己检查的话。。
成绩却不是很理想。。
也许朋友是我的福星。。
哈哈~
新学期又来了。。
虽然说每天在家都很无聊。。
但我还不想那么快开学。。
没有准备的心情。。
又是时候回去了。。
唉~
心情又沉重起来。。
学业一学期比一学期来的难。。
真的好怕应付不来。。

0 comments on "★好心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