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到了~
我相信每家的人都会到外和爸爸一起庆祝吧。。。
这种庆祝真的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和气氛。。
当然我家也不例外~
虽然没一家人到外庆祝。。
因为有小宝宝的关系而不方便。。
所以妈妈就在家亲自为大家煮几道拿手好菜。。
1)砂捞越学回来的烧鱼
2)kangkung菜
3)炸虾点沙律酱
4)烧sotong
5)uncle sun的人参鸡汤
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赞!”
果然家中的菜肴还是最美味的。。
特别是汤~
其实父亲节和母亲节一样。。
表面上听起来是个重要的日子。。
但以平常人来说一年庆祝一次就可以了。。
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
但试想想~
这种节日事实上是要我们来回报自己的父母。。
每当我在FB上看看别人的短片时。。
特别是有关“孝心”的短片。。
一些不良的行为。。。
看了都会心酸。。
然后回想起我有对过父母做出这样的态度吗??
以后该怎样报答他们??
这我都会一一去想。。
虽然有时会向父母发脾气,顶顶嘴。。
以为自己是对的。。。
其实这种行为我不该有。。
爸爸的听觉不好。。。
所以每次我讲起话的时候。。。
每一句我都得重复两次以上。。
刚开始会觉得很不耐烦。。。
可是不管怎样,我都得忍。。
心平气和的再说一遍。。。
平常爸爸和我们沟通的语气都会很大声。。
相似在骂人~
好几次提醒他不要这样。。。
可是他还是改不了。。
不管怎样我们也忍了几十年~
毕竟我知道有时候的他其实并不是在骂,而是讲话大声了点。。。
虽然有时的他嘴很多~
什么都要说。。
有时的我忍无可忍。。
也顶了回他几句。。。
他并没骂我~
反而轻声地向我说话~
顶了后我才发觉我错了~
爸爸虽然有那么多缺点。。。
但唯一他让我感受到被疼的是。。。
我要什么,他都愿意买~
手机,电脑,安装streamyx。。。
就连灯泡坏了,他也马上拆下来然后去买新的来换。。
无聊的时候,他都会带我出去~
每个星期搭巴士回家。。
都是由他接送我~
上次去云顶发生巴士延迟的事。。
他也有想过办法上来bk jalil载我回家。。
车延迟到晚上10了。。
他也提早到巴士站等我。。。
这都是让我好感动的事情。。
真的很谢谢爸爸~
爸爸曾问过我好几遍。。
“改次爸爸老了,不能出去打包了,你会驾车出去买给爸爸吃吗?”
“爸爸要吃什么,打个电话给你,你会买吗?”
“还是讲我不得空,自己煮面吃算了”
他抚摸着我的头。。。
说过好几次。。。
每一次我都会眯眯笑的回答。。。
“当然会去买啦~”
我常提醒我自己。。。
以后不要像短片中的不孝女。。。
我当然希望我有能力回报父母。。
我不想成为一个不孝的孩子。。
别等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
爸,妈,我爱您们~
多谢你们20年来对我的照顾与关怀。。
我好爱好爱您们~
谢谢爸爸妈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快乐★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2:44 AM
父亲节到了~
我相信每家的人都会到外和爸爸一起庆祝吧。。。
这种庆祝真的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和气氛。。
当然我家也不例外~
虽然没一家人到外庆祝。。
因为有小宝宝的关系而不方便。。
所以妈妈就在家亲自为大家煮几道拿手好菜。。
1)砂捞越学回来的烧鱼
2)kangkung菜
3)炸虾点沙律酱
4)烧sotong
5)uncle sun的人参鸡汤
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赞!”
果然家中的菜肴还是最美味的。。
特别是汤~
其实父亲节和母亲节一样。。
表面上听起来是个重要的日子。。
但以平常人来说一年庆祝一次就可以了。。
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
但试想想~
这种节日事实上是要我们来回报自己的父母。。
每当我在FB上看看别人的短片时。。
特别是有关“孝心”的短片。。
一些不良的行为。。。
看了都会心酸。。
然后回想起我有对过父母做出这样的态度吗??
以后该怎样报答他们??
这我都会一一去想。。
虽然有时会向父母发脾气,顶顶嘴。。
以为自己是对的。。。
其实这种行为我不该有。。
爸爸的听觉不好。。。
所以每次我讲起话的时候。。。
每一句我都得重复两次以上。。
刚开始会觉得很不耐烦。。。
可是不管怎样,我都得忍。。
心平气和的再说一遍。。。
平常爸爸和我们沟通的语气都会很大声。。
相似在骂人~
好几次提醒他不要这样。。。
可是他还是改不了。。
不管怎样我们也忍了几十年~
毕竟我知道有时候的他其实并不是在骂,而是讲话大声了点。。。
虽然有时的他嘴很多~
什么都要说。。
有时的我忍无可忍。。
也顶了回他几句。。。
他并没骂我~
反而轻声地向我说话~
顶了后我才发觉我错了~
爸爸虽然有那么多缺点。。。
但唯一他让我感受到被疼的是。。。
我要什么,他都愿意买~
手机,电脑,安装streamyx。。。
就连灯泡坏了,他也马上拆下来然后去买新的来换。。
无聊的时候,他都会带我出去~
每个星期搭巴士回家。。
都是由他接送我~
上次去云顶发生巴士延迟的事。。
他也有想过办法上来bk jalil载我回家。。
车延迟到晚上10了。。
他也提早到巴士站等我。。。
这都是让我好感动的事情。。
真的很谢谢爸爸~
爸爸曾问过我好几遍。。
“改次爸爸老了,不能出去打包了,你会驾车出去买给爸爸吃吗?”
“爸爸要吃什么,打个电话给你,你会买吗?”
“还是讲我不得空,自己煮面吃算了”
他抚摸着我的头。。。
说过好几次。。。
每一次我都会眯眯笑的回答。。。
“当然会去买啦~”
我常提醒我自己。。。
以后不要像短片中的不孝女。。。
我当然希望我有能力回报父母。。
我不想成为一个不孝的孩子。。
别等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
爸,妈,我爱您们~
多谢你们20年来对我的照顾与关怀。。
我好爱好爱您们~
谢谢爸爸妈妈~

0 comments on "★父亲节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