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讨厌lan si的人★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常常都会碰到不同类型的人。。

不管是男或是女。。

都有着同样的缺点。。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讨厌和自以为是的人做朋友吧。。

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敢承认,我也有过目中无人的态度。。。

也曾被人说过我很骄傲,自大。。

没错,我的确承认。。

但是也得要对谁。。。

对于好朋友,我当然不会那么做。。

我会嘻嘻哈哈的陪你们一起笑。。

相反的,我只对一些用异样眼光的人来看我或是弄我生气的人。。

我才会这样对付他们。。

但我并不觉得我会时常犯。。

有时看见别人这样对我,我才恨不得。。

今天一位好朋友向我投诉说她和另一个女生的事情。。

我实在听不下去。。

假设我的朋友是A。。

她说那天和男友(B)一起去看电影时。。

也和了男友的朋友一起去。。

也已经知道B的朋友中有一位是女生(C)。。

而C和B的交情很好。。

A也认识C。。

也不知道B是怕A寂寞而邀请C来,还是特地。。

结果当天全都到了。。

就只有C迟到。。

正当C来到的时候,眼里就只有和B的笑笑。。

A对C笑,可是C连看也没看。。

就这样看完戏以后。。

C说有事不能一起吃午餐。。

临走前也只和B笑笑告辞。。

这对A来说打击有点大。。

因为A在怀疑是否C对B也有意思。。

这个怀疑不只有这一次。。

而之前也有过同样的感觉。。

虽然听过B的解释。。

A还是不怎么相信。。

所以才来问我。。

我告诉她也许男友因为怕她寂寞。。

所以才找多一位女生来陪伴。。

可能男友说的都是事实。。

但A并没什么怪B。。

却对C造出很大的偏见。。

自从那一刻,A就开始觉得她目中无人的样子。。

正常人来说就是“窜”,“拽”或“lan si”。。

在还没看戏的前一天。。

A看见C上网,想问候她。。

突然发现C在FB里post了一条讯息。。

告诉大家希望妈妈早日康复。。

A就问了C怎么了。。

C很不领情。。

问题的答案没有。。

却直接打了一个字“BYE”

这很明显C不怎么喜欢A。。

也抱着很大的可能对B有意思。。

依我看法,C那天并不是真正要去看戏。。

而是只想趁机会见见B。。

也或许我的想法是错的。。

但为了不让我的朋友伤心。。

只告诉她一切看开点。。

顺其自然,相信自己的男友就可以了。。

其余的人,要怎么想随她的。。

重要的是男朋友怎样真心对待就可以了。。

故事完毕~

所以从那一刻。。

我真的能体会到朋友的那种心情。。

对于那种lan si的人。。

不做朋友也罢。。

也休想趁机抢走别人的男朋友。。

另人讨厌的狐狸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une 2, 2010

★讨厌lan si的人★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1:11 PM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常常都会碰到不同类型的人。。

不管是男或是女。。

都有着同样的缺点。。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讨厌和自以为是的人做朋友吧。。

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敢承认,我也有过目中无人的态度。。。

也曾被人说过我很骄傲,自大。。

没错,我的确承认。。

但是也得要对谁。。。

对于好朋友,我当然不会那么做。。

我会嘻嘻哈哈的陪你们一起笑。。

相反的,我只对一些用异样眼光的人来看我或是弄我生气的人。。

我才会这样对付他们。。

但我并不觉得我会时常犯。。

有时看见别人这样对我,我才恨不得。。

今天一位好朋友向我投诉说她和另一个女生的事情。。

我实在听不下去。。

假设我的朋友是A。。

她说那天和男友(B)一起去看电影时。。

也和了男友的朋友一起去。。

也已经知道B的朋友中有一位是女生(C)。。

而C和B的交情很好。。

A也认识C。。

也不知道B是怕A寂寞而邀请C来,还是特地。。

结果当天全都到了。。

就只有C迟到。。

正当C来到的时候,眼里就只有和B的笑笑。。

A对C笑,可是C连看也没看。。

就这样看完戏以后。。

C说有事不能一起吃午餐。。

临走前也只和B笑笑告辞。。

这对A来说打击有点大。。

因为A在怀疑是否C对B也有意思。。

这个怀疑不只有这一次。。

而之前也有过同样的感觉。。

虽然听过B的解释。。

A还是不怎么相信。。

所以才来问我。。

我告诉她也许男友因为怕她寂寞。。

所以才找多一位女生来陪伴。。

可能男友说的都是事实。。

但A并没什么怪B。。

却对C造出很大的偏见。。

自从那一刻,A就开始觉得她目中无人的样子。。

正常人来说就是“窜”,“拽”或“lan si”。。

在还没看戏的前一天。。

A看见C上网,想问候她。。

突然发现C在FB里post了一条讯息。。

告诉大家希望妈妈早日康复。。

A就问了C怎么了。。

C很不领情。。

问题的答案没有。。

却直接打了一个字“BYE”

这很明显C不怎么喜欢A。。

也抱着很大的可能对B有意思。。

依我看法,C那天并不是真正要去看戏。。

而是只想趁机会见见B。。

也或许我的想法是错的。。

但为了不让我的朋友伤心。。

只告诉她一切看开点。。

顺其自然,相信自己的男友就可以了。。

其余的人,要怎么想随她的。。

重要的是男朋友怎样真心对待就可以了。。

故事完毕~

所以从那一刻。。

我真的能体会到朋友的那种心情。。

对于那种lan si的人。。

不做朋友也罢。。

也休想趁机抢走别人的男朋友。。

另人讨厌的狐狸精~

0 comments on "★讨厌lan si的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