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朋友们总算没把我忘记。。
起初以为祝福我的人会很少。。
但由FB可见。。
人数算是比去年的多好多吧。。
真的谢谢大家~
最后的19岁完了~
我的20岁人生已经开始了~
想请问。。
20的姑娘还是一朵花吗??
哈哈~
我想还是吧~
今年总是难忘的生日。。
因为这是我第一年和大学朋友一起庆祝。。
大家都没让我失望哦。。。
对我是蛮有心的。。
感动感动~但不至于落泪。。
哈哈~
来来来。。。
说说大家对我做了什么惊喜的事情。。。
首先上个星期二。。
是和B-03-16的朋友们一起庆祝。。。
先是去了uncle john吃晚餐。。。
由于时间还早所以就到了新jusco逛逛~
走着走着就已经来到了10pm。。
咱们打算回家咯。。
有人说搭电梯会比较快。。
所以和我走的路线不同。。。
其实是趁那时候偷偷买了蛋糕。。
然后赶快走上车做个准备。。
直到我走进了车。。
却又故意地忘了还jusco卡的钱。。
所以我又走下车陪同一位朋友去付卡钱。。。
那一刻其中的2位就在车里忙着准备。。。
直到我一上车了。。。
蛋糕就点起了蜡烛~
大伙儿唱了生日歌~
拍拍照~许许愿~吹吹蜡烛~
就连我要咬蜡烛也不放过~
所以最后我照做了。。。
还蛮自动的。。
嘻嘻。。。
星期六回去芙蓉和父母庆祝。。。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但他们答应了我带我去一年前我庆祝的地方再次庆祝。。
hawaii steak house。。
叫了我最爱吃的chicken maryland (马里兰鸡扒)
好好吃噢~还真的差点吃不完。。
来到生日的当天。。。
和我的MMU姐妹们一起庆祝。。。
虽然人数不是很多。。。
但我已感受到那种快乐的气氛。。。
某人还趁机用蛋糕上的cream涂在我脸上。。。
好恶心啊~
不过还蛮过瘾的。。
真的要谢谢大家那么尽心尽力为我庆祝。。
知道你们好累都还愿意陪我一起庆祝。。。
你们果然是我的好兄弟好姐妹哦~
把我心中朋友的“爱”。。
送给你们。。
谢谢大家的祝福与晚餐和礼物。。。
今年的生日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是如何度过的。。
最后一次的祝福自己。。。
“生日快乐,要生性了咯!”
照片和video将会在这个星期放上FB。。
想看的话就请浏览我的FB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une 14,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2:31 AM
今年,朋友们总算没把我忘记。。
起初以为祝福我的人会很少。。
但由FB可见。。
人数算是比去年的多好多吧。。
真的谢谢大家~
最后的19岁完了~
我的20岁人生已经开始了~
想请问。。
20的姑娘还是一朵花吗??
哈哈~
我想还是吧~
今年总是难忘的生日。。
因为这是我第一年和大学朋友一起庆祝。。
大家都没让我失望哦。。。
对我是蛮有心的。。
感动感动~但不至于落泪。。
哈哈~
来来来。。。
说说大家对我做了什么惊喜的事情。。。
首先上个星期二。。
是和B-03-16的朋友们一起庆祝。。。
先是去了uncle john吃晚餐。。。
由于时间还早所以就到了新jusco逛逛~
走着走着就已经来到了10pm。。
咱们打算回家咯。。
有人说搭电梯会比较快。。
所以和我走的路线不同。。。
其实是趁那时候偷偷买了蛋糕。。
然后赶快走上车做个准备。。
直到我走进了车。。
却又故意地忘了还jusco卡的钱。。
所以我又走下车陪同一位朋友去付卡钱。。。
那一刻其中的2位就在车里忙着准备。。。
直到我一上车了。。。
蛋糕就点起了蜡烛~
大伙儿唱了生日歌~
拍拍照~许许愿~吹吹蜡烛~
就连我要咬蜡烛也不放过~
所以最后我照做了。。。
还蛮自动的。。
嘻嘻。。。
星期六回去芙蓉和父母庆祝。。。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但他们答应了我带我去一年前我庆祝的地方再次庆祝。。
hawaii steak house。。
叫了我最爱吃的chicken maryland (马里兰鸡扒)
好好吃噢~还真的差点吃不完。。
来到生日的当天。。。
和我的MMU姐妹们一起庆祝。。。
虽然人数不是很多。。。
但我已感受到那种快乐的气氛。。。
某人还趁机用蛋糕上的cream涂在我脸上。。。
好恶心啊~
不过还蛮过瘾的。。
真的要谢谢大家那么尽心尽力为我庆祝。。
知道你们好累都还愿意陪我一起庆祝。。。
你们果然是我的好兄弟好姐妹哦~
把我心中朋友的“爱”。。
送给你们。。
谢谢大家的祝福与晚餐和礼物。。。
今年的生日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是如何度过的。。
最后一次的祝福自己。。。
“生日快乐,要生性了咯!”
照片和video将会在这个星期放上FB。。
想看的话就请浏览我的FB吧^^

0 comments on "★祝我生日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