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重回★

好耶~
我又重回驾驶了。。
真的不敢想象拿了执照后。。
连学驾车的次数都可以用手指来数。。
而且数到还有剩余的那种。。
今天爸爸又成了我的驾车老师。。
在花园里兜兜圈圈几次。。
慢慢的觉得熟悉了。。
那种感觉。。
就好像刚拿到执照的表现。。
手脚发麻。。
而且还冒了点冷汗。。
觉得自己很没用。。
考了那么久。。
却什么都不会。。
太久没驾过车。。
以为驾车很难。。
其实一点都不会。。
最重要的是看左看右再往后镜看。。
确定没车了才可以走。。
至少我的驾车技术还没退化。。
懂得怎样控制车。。
学过了这次。。
好想每天都重复练习。。
直到我敢一个人驾到我想去的地方。。
我不想时时刻刻都要人载。。
听到别人唠唠叨叨的样子。。
自己也不想麻烦人家。。
所以真的很想下定决心。。
把车学好。。
这样我想去哪儿也不需要请求别人。。。
想回以前教我驾车的那位老师。。
在前几个月得知他已过世了。。
年纪不会很大。。
也不晓得为何那么快离开。。
至少他在我心中。。
算是个很不错的老师。。
谢谢他让我学会如何驾驶。。
安息吧,老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May 30, 2010

★重回★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0:20 PM
好耶~
我又重回驾驶了。。
真的不敢想象拿了执照后。。
连学驾车的次数都可以用手指来数。。
而且数到还有剩余的那种。。
今天爸爸又成了我的驾车老师。。
在花园里兜兜圈圈几次。。
慢慢的觉得熟悉了。。
那种感觉。。
就好像刚拿到执照的表现。。
手脚发麻。。
而且还冒了点冷汗。。
觉得自己很没用。。
考了那么久。。
却什么都不会。。
太久没驾过车。。
以为驾车很难。。
其实一点都不会。。
最重要的是看左看右再往后镜看。。
确定没车了才可以走。。
至少我的驾车技术还没退化。。
懂得怎样控制车。。
学过了这次。。
好想每天都重复练习。。
直到我敢一个人驾到我想去的地方。。
我不想时时刻刻都要人载。。
听到别人唠唠叨叨的样子。。
自己也不想麻烦人家。。
所以真的很想下定决心。。
把车学好。。
这样我想去哪儿也不需要请求别人。。。
想回以前教我驾车的那位老师。。
在前几个月得知他已过世了。。
年纪不会很大。。
也不晓得为何那么快离开。。
至少他在我心中。。
算是个很不错的老师。。
谢谢他让我学会如何驾驶。。
安息吧,老师~

0 comments on "★重回★"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