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VIOR牌子★

最近的我爱上了一个衣服牌子。。VIOR。。这个牌子并不是什么名牌货。。可是价钱还算相当的贵。。就因为上星期四的jusco member card day。。我才捎过几件美美的衣服和裤子。。原价大约RM80的衣服。。折扣高达70%。。很划算。。扣了后只需RM25左右。。所以还蛮值得我买下的。。照片中的衣服,我都很喜欢。。只不过都是新货。。没折扣那么多。。所以趁这几天去逛逛的时候试穿拍照留念。。。我曾经告诉过大家。。我爱上了连身裙。。所以每当看到有适合的款式。。都会拿去试穿。。果然这个牌子还真适合我的taste~渐渐的爱上它了!!!!!




接下来的这件比较另类些。。衣服是来自另一个牌子。。ORANGE。。这个牌子的衣服是美。。可是较适合格子矮小的人试穿。。才会显得可爱。。
最近的我总是心痒痒的。。好想每天都穿着不同的衣服出去。。看了一件又喜欢一件。。就连鞋子也不放过。。看中了白色那双。。原本以为J-card day会有折扣。。可是没有。。伤心咯~所以选择了另一对高跟鞋。。折扣高达50%。。哈哈。。最近都在买买买。。买得有完没完的。。花了一大堆的钱。。虽然钱不是我的。。起码也会对父母心痛些。。还算不会那么冷血吧~
我在干嘛??现在是放假叻。。而不是在迎接新年。。干嘛花钱去买衣买鞋啊。。呵呵~
所以现在只能看不能买了。。喜欢的话就自己试试看就算了。。好不好啊!!丽庭??
爸爸退休了。。得省吃俭用才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May 24, 2010

★VIOR牌子★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1:38 PM
最近的我爱上了一个衣服牌子。。VIOR。。这个牌子并不是什么名牌货。。可是价钱还算相当的贵。。就因为上星期四的jusco member card day。。我才捎过几件美美的衣服和裤子。。原价大约RM80的衣服。。折扣高达70%。。很划算。。扣了后只需RM25左右。。所以还蛮值得我买下的。。照片中的衣服,我都很喜欢。。只不过都是新货。。没折扣那么多。。所以趁这几天去逛逛的时候试穿拍照留念。。。我曾经告诉过大家。。我爱上了连身裙。。所以每当看到有适合的款式。。都会拿去试穿。。果然这个牌子还真适合我的taste~渐渐的爱上它了!!!!!




接下来的这件比较另类些。。衣服是来自另一个牌子。。ORANGE。。这个牌子的衣服是美。。可是较适合格子矮小的人试穿。。才会显得可爱。。
最近的我总是心痒痒的。。好想每天都穿着不同的衣服出去。。看了一件又喜欢一件。。就连鞋子也不放过。。看中了白色那双。。原本以为J-card day会有折扣。。可是没有。。伤心咯~所以选择了另一对高跟鞋。。折扣高达50%。。哈哈。。最近都在买买买。。买得有完没完的。。花了一大堆的钱。。虽然钱不是我的。。起码也会对父母心痛些。。还算不会那么冷血吧~
我在干嘛??现在是放假叻。。而不是在迎接新年。。干嘛花钱去买衣买鞋啊。。呵呵~
所以现在只能看不能买了。。喜欢的话就自己试试看就算了。。好不好啊!!丽庭??
爸爸退休了。。得省吃俭用才行~

0 comments on "★VIOR牌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