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全新的一面★

今天终于把最新的部落格焕然一新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只不过旧的部落格出现了一些问题。。。
所以没办法继续下去。。
累积了将近300则。。。
却发现最近的它不能让我改换文字颜色和排列。。
所以决定不再继续它。。
如果没有错。。
这是我第三次改换部落格了。。。
这个部落格。。
我暂时不会封锁着。。
好让大家能进来参观参观。。。
全新的部落格。。
以粉红色为主。。。
还蛮喜欢的。。。
有时间还会再调整一下。。。
朋友们。。
这全新的它。。
将会记载着从这星期所发生的事情。。。
往日的事。。。
我就留在之前的部落格吧~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May 23, 2010

★全新的一面★

Posted by W!nN!3 WoNg at 2:44 PM
今天终于把最新的部落格焕然一新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只不过旧的部落格出现了一些问题。。。
所以没办法继续下去。。
累积了将近300则。。。
却发现最近的它不能让我改换文字颜色和排列。。
所以决定不再继续它。。
如果没有错。。
这是我第三次改换部落格了。。。
这个部落格。。
我暂时不会封锁着。。
好让大家能进来参观参观。。。
全新的部落格。。
以粉红色为主。。。
还蛮喜欢的。。。
有时间还会再调整一下。。。
朋友们。。
这全新的它。。
将会记载着从这星期所发生的事情。。。
往日的事。。。
我就留在之前的部落格吧~
呵呵

0 comments on "★全新的一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