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助人为快乐之本★

夜深了。。
我还在上网。。
刚刚和哥哥嫂嫂一起到24小时的KFC里吃个宵夜。。
吃得肚子饱饱的。。
不想太早入眠。。
所以想来到这里post一post我的心情日记。。
觉得很奇怪吧。。
为何哥哥嫂嫂会这星期又回来??
其实一切都算是我的功劳。。
呵呵~
故事是这样~
昨天哥哥上了msn和我聊天。。
这是很平常的。。
工作时的他都能msn谈来谈去。。。
重点又来了。。
我突然好想告诉他一件另我感到非常心酸的事。。
妈妈那天哭了~
于是我把这件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
也顺便教了一些人生道理。。
当然妹妹跟哥哥说道理是有点莫名其妙。。
可是我却打动了他的心。。
没想到今天的他会突然说要回来。。
下午打了个电话给妈妈。。
“妈,今天我会带baby回家~”
妈还真的有点吓倒。。
也在怀疑是不是我跟哥哥说了些什么。。
当然我假装什么都没说。。
看见妈妈听了那通电话后。。
她的心情是有多么的不同。。
整个人也兴奋起来。。
也赶紧去准备丰富的晚餐。。
宝宝到家了。。
妈妈依然笑着的对宝宝说话。。
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婆婆对孙子的想念是多么的深。。
晚上了,还是由妈妈做完。。
抱抱,拍屁股,喂奶。。。。。
妈妈都很愿意的去做。。。
哥哥嫂嫂都不怎么相信。。
以为我看错妈妈那天的情况。。
或是我在撒谎。。
我一想来不怎么说骗话。。
难道这一点小事我都要骗吗??
这是认真地。。
其实我也不晓得自己算是鸡婆还是好心。。
我只想要妈妈开心不寂寞。。
我就心满意足了。。
现在我已实现了。。。
自己也感到快乐~


昨天在夜市场买了一个发夹。。
一个星期前看中了。。
却不够钱买。。
当然也不好意思叫嫂嫂买给我。。
所以这星期要求妈妈买了一个送我。。
亮亮的水晶~
吸引了我。。
原本想买粉红色的。。
可是觉得有点松松的。。
所以最后选择紫色了。。
还不错。。
的确很喜欢~
谢谢妈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May 30, 2010

★助人为快乐之本★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18 AM
夜深了。。
我还在上网。。
刚刚和哥哥嫂嫂一起到24小时的KFC里吃个宵夜。。
吃得肚子饱饱的。。
不想太早入眠。。
所以想来到这里post一post我的心情日记。。
觉得很奇怪吧。。
为何哥哥嫂嫂会这星期又回来??
其实一切都算是我的功劳。。
呵呵~
故事是这样~
昨天哥哥上了msn和我聊天。。
这是很平常的。。
工作时的他都能msn谈来谈去。。。
重点又来了。。
我突然好想告诉他一件另我感到非常心酸的事。。
妈妈那天哭了~
于是我把这件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
也顺便教了一些人生道理。。
当然妹妹跟哥哥说道理是有点莫名其妙。。
可是我却打动了他的心。。
没想到今天的他会突然说要回来。。
下午打了个电话给妈妈。。
“妈,今天我会带baby回家~”
妈还真的有点吓倒。。
也在怀疑是不是我跟哥哥说了些什么。。
当然我假装什么都没说。。
看见妈妈听了那通电话后。。
她的心情是有多么的不同。。
整个人也兴奋起来。。
也赶紧去准备丰富的晚餐。。
宝宝到家了。。
妈妈依然笑着的对宝宝说话。。
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婆婆对孙子的想念是多么的深。。
晚上了,还是由妈妈做完。。
抱抱,拍屁股,喂奶。。。。。
妈妈都很愿意的去做。。。
哥哥嫂嫂都不怎么相信。。
以为我看错妈妈那天的情况。。
或是我在撒谎。。
我一想来不怎么说骗话。。
难道这一点小事我都要骗吗??
这是认真地。。
其实我也不晓得自己算是鸡婆还是好心。。
我只想要妈妈开心不寂寞。。
我就心满意足了。。
现在我已实现了。。。
自己也感到快乐~


昨天在夜市场买了一个发夹。。
一个星期前看中了。。
却不够钱买。。
当然也不好意思叫嫂嫂买给我。。
所以这星期要求妈妈买了一个送我。。
亮亮的水晶~
吸引了我。。
原本想买粉红色的。。
可是觉得有点松松的。。
所以最后选择紫色了。。
还不错。。
的确很喜欢~
谢谢妈咪

0 comments on "★助人为快乐之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