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心情★

今天的心情。。
不怎么好。。
昨天家里的wifi无端端坏掉。。
才用将近一个月。。
就宣告不能使用了。。
也不晓得是我们这家倒霉。。
还是TM免费的东西不够耐久。。
今早爸妈拿去TM跟换。。
TM的人告诉他们只需拨打100号就可以了。。
可是当我们拿起家里的电话拨打时。。
却不晓得需按哪一个号码才好。。
好乱。。
等了又等。。
也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换新。。
幸亏邻家的主人好。。
没把他的wifi给关掉。。
所以现在暂时用隔家的wifi。。
心情不好。。
刚才被某某人批评说我edit的照片引来是非。。
但他不晓得我的专长和兴趣就是喜欢edit照片。。
他劝我说。。。
放在fb里的照片。。
edit的那么美。。
别人会怎么想我??
特别是男生。。
本人看起来并不美。。
却要把自己加工到那么美。。
的确不像真正的我。。
人家也许会说我自恋。。
拍那么多照片。。。
对啊~
女生有时候会是比较自恋些。。。
但起码我没自恋到把自己的情侣照也post上网让大家看。。
这种女生才真的叫不知羞耻。。
对于个人的自拍照。。
并不觉得有什么疑问。。
这算是很正常的啦。。
男生~
看开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May 25, 2010

★心情★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45 PM
今天的心情。。
不怎么好。。
昨天家里的wifi无端端坏掉。。
才用将近一个月。。
就宣告不能使用了。。
也不晓得是我们这家倒霉。。
还是TM免费的东西不够耐久。。
今早爸妈拿去TM跟换。。
TM的人告诉他们只需拨打100号就可以了。。
可是当我们拿起家里的电话拨打时。。
却不晓得需按哪一个号码才好。。
好乱。。
等了又等。。
也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换新。。
幸亏邻家的主人好。。
没把他的wifi给关掉。。
所以现在暂时用隔家的wifi。。
心情不好。。
刚才被某某人批评说我edit的照片引来是非。。
但他不晓得我的专长和兴趣就是喜欢edit照片。。
他劝我说。。。
放在fb里的照片。。
edit的那么美。。
别人会怎么想我??
特别是男生。。
本人看起来并不美。。
却要把自己加工到那么美。。
的确不像真正的我。。
人家也许会说我自恋。。
拍那么多照片。。。
对啊~
女生有时候会是比较自恋些。。。
但起码我没自恋到把自己的情侣照也post上网让大家看。。
这种女生才真的叫不知羞耻。。
对于个人的自拍照。。
并不觉得有什么疑问。。
这算是很正常的啦。。
男生~
看开点吧~

0 comments on "★心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