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爽一下★

今天正好和爸妈在客厅里谈天时。。
当时的我拿起了自己的眼镜来看。。
什么也没说。。
妈妈就告诉我说表妹配了一副新的眼睛。。
在某某地方配啦。。
多少钱啦。。
不会怎样贵啦。。
bla。。bla。。bla。。
重点来了。。
她尽然会说“下个星期去配一副吧”
当时的我马上吓了一跳。。
有没有听错啊?
要求了那么久。。
终于让我配一副新的??
爽到~
也不晓得是不是真的。。
也许只是说说罢了。。
在问过表妹后。。
才清楚地知道。。
眼镜其实并不便宜。。
RM168。。
虽然包完。。
但对我来说算贵了。。
配了已有四年多的这副眼镜。。
才只是RM120。。
告诉了妈~
她也那么认为。。
所以现在的心情就只能爽以下就算了。。
曾经告诉过自己。。
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就想要配一副新的眼镜。。
好让自己有新的样貌。。
只可惜听到的未必能实现。。
我也不想太逼其他人。。
得学习得不到的东西就算了。。
逼人反而会让人觉得我感到厌倦。。
再说妈已经送了我一份礼物。。
在我考试的那个星期。。
她就已经买下了。。
而我也非常喜欢。。
最近的我花了她不少钱。。
所以我告诉自己。。
若是真的得不到。。
就真的别想太多。。
旧的还是可以继续用的。。。

幸好近视和远视不深。。。
所以配不配都没关系的。。 (心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May 28, 2010

★爽一下★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1:36 PM
今天正好和爸妈在客厅里谈天时。。
当时的我拿起了自己的眼镜来看。。
什么也没说。。
妈妈就告诉我说表妹配了一副新的眼睛。。
在某某地方配啦。。
多少钱啦。。
不会怎样贵啦。。
bla。。bla。。bla。。
重点来了。。
她尽然会说“下个星期去配一副吧”
当时的我马上吓了一跳。。
有没有听错啊?
要求了那么久。。
终于让我配一副新的??
爽到~
也不晓得是不是真的。。
也许只是说说罢了。。
在问过表妹后。。
才清楚地知道。。
眼镜其实并不便宜。。
RM168。。
虽然包完。。
但对我来说算贵了。。
配了已有四年多的这副眼镜。。
才只是RM120。。
告诉了妈~
她也那么认为。。
所以现在的心情就只能爽以下就算了。。
曾经告诉过自己。。
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就想要配一副新的眼镜。。
好让自己有新的样貌。。
只可惜听到的未必能实现。。
我也不想太逼其他人。。
得学习得不到的东西就算了。。
逼人反而会让人觉得我感到厌倦。。
再说妈已经送了我一份礼物。。
在我考试的那个星期。。
她就已经买下了。。
而我也非常喜欢。。
最近的我花了她不少钱。。
所以我告诉自己。。
若是真的得不到。。
就真的别想太多。。
旧的还是可以继续用的。。。

幸好近视和远视不深。。。
所以配不配都没关系的。。 (心虚~.~)

0 comments on "★爽一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