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繁重★

已经来到week4的最后一天了。。。
感觉到自己好像越来越压力。。
其实我也不想给自己这种不好的情绪。。。
但每当我想起要做的assignments时。。。
脑袋想的都是对assignments一片空白。。
不晓得要怎样去完成它们。。
尤其是我经常提起的。。
financial market institution。。。
超难的一课。。。
assisgnment一共要150页。。
还要有80个references。。。
有够厉以下。。。
我越来越觉得。。
mmu的教授越来越没有脑。。
他们没想过学生的苦。。。
苦的来分数不一定是好。。。
而他们呢??
只是教教学生下。。
然后就可以坐在办公室里翘脚等拿薪水。。。
就连我们交上去的assignment。。。
也不知道有没有去看。。
就给分数。。
近来的几个学期。。。
还恐吓我们。。。
说有种software可以知道我们copy and paste多少。。
也不晓得他们是否会拿来scan过。。。
还有。。。
两个星期后就是midterm了。。。
%$#%#$@#$^%&^%^$
唉~
不想多说。。
顺其自然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ly 4, 2010

★繁重★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1:05 AM
已经来到week4的最后一天了。。。
感觉到自己好像越来越压力。。
其实我也不想给自己这种不好的情绪。。。
但每当我想起要做的assignments时。。。
脑袋想的都是对assignments一片空白。。
不晓得要怎样去完成它们。。
尤其是我经常提起的。。
financial market institution。。。
超难的一课。。。
assisgnment一共要150页。。
还要有80个references。。。
有够厉以下。。。
我越来越觉得。。
mmu的教授越来越没有脑。。
他们没想过学生的苦。。。
苦的来分数不一定是好。。。
而他们呢??
只是教教学生下。。
然后就可以坐在办公室里翘脚等拿薪水。。。
就连我们交上去的assignment。。。
也不知道有没有去看。。
就给分数。。
近来的几个学期。。。
还恐吓我们。。。
说有种software可以知道我们copy and paste多少。。
也不晓得他们是否会拿来scan过。。。
还有。。。
两个星期后就是midterm了。。。
%$#%#$@#$^%&^%^$
唉~
不想多说。。
顺其自然吧。。

0 comments on "★繁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