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好久不见★

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一直都停留在这没更新。。。
不知道大家过得好不好。。。
而我在这个月里。。
过的也不怎么特别。。。
时开心时忧愁。。。
但忧愁的日子总比开心的多。。。
这个月,我可说都是花在assignments的时间最多。。。
六科的assignments。。
到现在我才完成了4科。。。
幸好150页的我已经完成了我的部分。。。
现在只等pesentation。。
它是我最担心的一科。。。
担心我做错,担心我present得不够好。。
presentation将在下个星期四进行。。。
也不知道该不该说是幸运还是倒霉。。。
朋友们都在tutorial的时候present。。。
而我们这组却被选在lecture时候。。
由于tutor和lecturer不一样的老师。。。
当然我希望她能改松点。。。
接下来midterm还剩一科。。。
每个学期,我还是一句老话。。。
“不知道会不会fail~”
其实我对自己往往失去很大的信心。。。
前天刚考的,问题没看完也不知道。。
就酱做做就算了。。。
以为可以拿高分点的。。
怎么知道5分肯定失去了。。。
别以为5分是个小数目。。。
当它convert了就等于真正失去2分。。。
唉~认命吧~
谁叫我那么粗心。。。
自从搬来了新的房间后。。
每天都睡得不是很安宁。。。
以前是因为楼下的人看足球而吵闹。。。
而最近的一个星期确实被对面的建筑给吵得睡不着。。。
他们工作其实建得蛮快的。。
也不晓得为什么最近还要在晚上赶工。。。
直到凌晨~到早上~
可以想象那是有多么的不安。。
再加上妈妈去了诗巫三个星期。。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还得熬多两周。。。
黑眼圈也开始慢慢的加深。。。
我也正在尝试习惯这样的生活。。。
可是有时还是做不到。。
妈妈说得容易。。。
别人可以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呢??
那只能怪我的双耳太过敏感了。。
点点的动静就弄得我惊醒。。。
唉~
摆脱,多希望建筑能在晚上停工。。。
这样我就能安心的睡每一晚了。。。
最后,更让我心酸的是。。。
大约一个月后。。。
我就没得再见我的P了。。
因为他即将到印度展开两年半的深学。。
虽然不肯定是否有去。。。
但对我而言。。。
我已经做好一切的心理准备。。。
相信你所做的一切。。
当然我希望你能够获取monash。。。
再过4天。。。
你的ielts test的成绩就要出了。。
祝你好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ugust 9, 2010

★好久不见★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1:36 AM
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一直都停留在这没更新。。。
不知道大家过得好不好。。。
而我在这个月里。。
过的也不怎么特别。。。
时开心时忧愁。。。
但忧愁的日子总比开心的多。。。
这个月,我可说都是花在assignments的时间最多。。。
六科的assignments。。
到现在我才完成了4科。。。
幸好150页的我已经完成了我的部分。。。
现在只等pesentation。。
它是我最担心的一科。。。
担心我做错,担心我present得不够好。。
presentation将在下个星期四进行。。。
也不知道该不该说是幸运还是倒霉。。。
朋友们都在tutorial的时候present。。。
而我们这组却被选在lecture时候。。
由于tutor和lecturer不一样的老师。。。
当然我希望她能改松点。。。
接下来midterm还剩一科。。。
每个学期,我还是一句老话。。。
“不知道会不会fail~”
其实我对自己往往失去很大的信心。。。
前天刚考的,问题没看完也不知道。。
就酱做做就算了。。。
以为可以拿高分点的。。
怎么知道5分肯定失去了。。。
别以为5分是个小数目。。。
当它convert了就等于真正失去2分。。。
唉~认命吧~
谁叫我那么粗心。。。
自从搬来了新的房间后。。
每天都睡得不是很安宁。。。
以前是因为楼下的人看足球而吵闹。。。
而最近的一个星期确实被对面的建筑给吵得睡不着。。。
他们工作其实建得蛮快的。。
也不晓得为什么最近还要在晚上赶工。。。
直到凌晨~到早上~
可以想象那是有多么的不安。。
再加上妈妈去了诗巫三个星期。。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还得熬多两周。。。
黑眼圈也开始慢慢的加深。。。
我也正在尝试习惯这样的生活。。。
可是有时还是做不到。。
妈妈说得容易。。。
别人可以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呢??
那只能怪我的双耳太过敏感了。。
点点的动静就弄得我惊醒。。。
唉~
摆脱,多希望建筑能在晚上停工。。。
这样我就能安心的睡每一晚了。。。
最后,更让我心酸的是。。。
大约一个月后。。。
我就没得再见我的P了。。
因为他即将到印度展开两年半的深学。。
虽然不肯定是否有去。。。
但对我而言。。。
我已经做好一切的心理准备。。。
相信你所做的一切。。
当然我希望你能够获取monash。。。
再过4天。。。
你的ielts test的成绩就要出了。。
祝你好运^^

0 comments on "★好久不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