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日子★

进来的日子...
还算过得蛮快的...
不知不觉妈咪已经在东马一个星期了...
而我也开始习惯这里的生活..
本来打算这星期回去芙蓉的我..
也改变了主意不回了...
不仅自己觉得累...
而且也麻烦到别人....
所以决定呆在这里...
如果累了,就睡觉...
闷的时候,就出去走走...
当然没忘了要准备下个星期的presentation...
开始慢慢的担心了。。。
昨天,和朋友们一起出去散散心。。
可是不晓得自己却带着有点不开心的心情去。。。
而且最近也常被指我在叹气。。
我有吗??
虽然有时的我呼吸大声了点。。。
但这并不表示我在叹气吧。。。
老实说。。
近来觉得自己的心情好复杂。。
似乎有很多事在烦。。。
无论如何。。。
我还是希望把所有的assignments和presentation统统赶完。。
也祝我好运下个星期的presentation。。。
再过9天。。
我就要见到我的老友了。。
好想念你们。。
特别是卉玮。。。
当然其他的我都好想念哦。。
想念好久没有和你们一起出去的日子。。。
还记得那一刻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是在2008年。。
快2年了。。
哈哈。。。
倒数14天。。
我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安乐窝了。。。
那时候的我可算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去处理好了。。
然后带着愉快及轻松的心情回去陪妈妈。。
也希望那时候的我能加把劲。。。
把车给学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日子★

Posted by W!nN!3 WoNg at 5:27 PM
进来的日子...
还算过得蛮快的...
不知不觉妈咪已经在东马一个星期了...
而我也开始习惯这里的生活..
本来打算这星期回去芙蓉的我..
也改变了主意不回了...
不仅自己觉得累...
而且也麻烦到别人....
所以决定呆在这里...
如果累了,就睡觉...
闷的时候,就出去走走...
当然没忘了要准备下个星期的presentation...
开始慢慢的担心了。。。
昨天,和朋友们一起出去散散心。。
可是不晓得自己却带着有点不开心的心情去。。。
而且最近也常被指我在叹气。。
我有吗??
虽然有时的我呼吸大声了点。。。
但这并不表示我在叹气吧。。。
老实说。。
近来觉得自己的心情好复杂。。
似乎有很多事在烦。。。
无论如何。。。
我还是希望把所有的assignments和presentation统统赶完。。
也祝我好运下个星期的presentation。。。
再过9天。。
我就要见到我的老友了。。
好想念你们。。
特别是卉玮。。。
当然其他的我都好想念哦。。
想念好久没有和你们一起出去的日子。。。
还记得那一刻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是在2008年。。
快2年了。。
哈哈。。。
倒数14天。。
我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安乐窝了。。。
那时候的我可算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去处理好了。。
然后带着愉快及轻松的心情回去陪妈妈。。
也希望那时候的我能加把劲。。。
把车给学好^^

0 comments on "★日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