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我参不进你们★

我不晓得是自己的问题吗。。。
每次总觉得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好像都不怎么能参入你们的话题。。
为什么??
是因为语言上的关系吗??
我不知道。。
每当看见你们谈得有说有笑的时候。。。
我只能在一旁。。。
呆呆的看着你们说笑。。。
有时候别说我很静。。。
而是因为我真你插不了你们的话题。。。
就因为这样。。
我也慢慢的觉得自己不怎么适合跟你们在一起。。
无论在哪里。。
我也好像是个被排斥的人。。
甚至还有人因为我的高度而不想和我走在一起。。。
有时候我会觉得很自卑。。。
为何别人会这样对待我。。
我没想那么多。。。
只是觉得我越来越开始参不进你们了。。
严重来说。。
我找不到那种快乐。。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分享那种喜悦。。
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做不到。。
我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参不进你们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ugust 22, 2010

★我参不进你们★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0:41 AM
我不晓得是自己的问题吗。。。
每次总觉得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好像都不怎么能参入你们的话题。。
为什么??
是因为语言上的关系吗??
我不知道。。
每当看见你们谈得有说有笑的时候。。。
我只能在一旁。。。
呆呆的看着你们说笑。。。
有时候别说我很静。。。
而是因为我真你插不了你们的话题。。。
就因为这样。。
我也慢慢的觉得自己不怎么适合跟你们在一起。。
无论在哪里。。
我也好像是个被排斥的人。。
甚至还有人因为我的高度而不想和我走在一起。。。
有时候我会觉得很自卑。。。
为何别人会这样对待我。。
我没想那么多。。。
只是觉得我越来越开始参不进你们了。。
严重来说。。
我找不到那种快乐。。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分享那种喜悦。。
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做不到。。
我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参不进你们了。。

0 comments on "★我参不进你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