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团圆中带倒霉★

昨天在午睡的时候。。
突然来了个电话。。。
原来是我们的“大家姐”。。。
没想到她会在昨天抵达马六甲。。。
所以听了那通电话以后。。。
心当然是想快点去见老朋友。。。
准备了一切后。。
就往ixora走去。。。
路途中,我sms了她我就快来到。。。
叫某人做好一切准备下来迎接我。。
没想到我抵达的时候。。。
一个认识的都没看到。。。
当时没想那么多。。。
就在进出口那里等候。。。
但我不晓得那里的保安是否已经看见和注意了我。。。
几分钟后,一个男性朋友下来迎接了我。。。
在一个地方交了给我他housemate的卡。。。
之后再一起进去。。。
突然“bi”了一声。。。
保安阻止了我进去。。。
然后要我显示手上的卡。。。
我没办法,只好把卡交给他。。。
sibeh lan si的他搞到问题大大。。。
需要我和卡的本人一起到managment里处理这件事。。。
那种情况就像小偷偷了东西后被抓到的后果。。。
当时我有点激动和害怕。。。
但幸好我忍住泪水没哭。。
只是声音变了。。
被叫进去management里问话。。。
教训教训了几句。。。
才肯放我们出来。。。
最后搞得大家都有点不爽。。
我只能说那里的保安。。。
真的是闲着没事干。。
以为抓到了。。。
会加薪。。。
这种人,我只能说。。。
dai他一辈子只当保安。。。
事情结束了,我的心还是有点稳定不下来。。。
白白的被训了一下。。。
就只为了见一个老朋友。。。
卉玮,你看我为了见你犯了一个罪过。。
为你牺牲了。。。
不过没关系啦。。。
我也没时常进ixora的。。。
晚餐的时候。。。
大家坐在一起徐徐旧。。。
有种像是中学时候的我们。。。
大家都还是老样子。。。
有说有笑。。。
我们的团圆已回来了一半。。。
剩下的一半就得等kampar的朋友一起回来徐徐旧咯。。

p/s:卉玮,你真的变丰满了,也变黑了。。
更好奇的是,你尽然高过我了。。。
但你的性格还是没改变。。。
一样还是那么活泼可爱。。。
今晚不得不和你拍照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团圆中带倒霉★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0:42 AM
昨天在午睡的时候。。
突然来了个电话。。。
原来是我们的“大家姐”。。。
没想到她会在昨天抵达马六甲。。。
所以听了那通电话以后。。。
心当然是想快点去见老朋友。。。
准备了一切后。。
就往ixora走去。。。
路途中,我sms了她我就快来到。。。
叫某人做好一切准备下来迎接我。。
没想到我抵达的时候。。。
一个认识的都没看到。。。
当时没想那么多。。。
就在进出口那里等候。。。
但我不晓得那里的保安是否已经看见和注意了我。。。
几分钟后,一个男性朋友下来迎接了我。。。
在一个地方交了给我他housemate的卡。。。
之后再一起进去。。。
突然“bi”了一声。。。
保安阻止了我进去。。。
然后要我显示手上的卡。。。
我没办法,只好把卡交给他。。。
sibeh lan si的他搞到问题大大。。。
需要我和卡的本人一起到managment里处理这件事。。。
那种情况就像小偷偷了东西后被抓到的后果。。。
当时我有点激动和害怕。。。
但幸好我忍住泪水没哭。。
只是声音变了。。
被叫进去management里问话。。。
教训教训了几句。。。
才肯放我们出来。。。
最后搞得大家都有点不爽。。
我只能说那里的保安。。。
真的是闲着没事干。。
以为抓到了。。。
会加薪。。。
这种人,我只能说。。。
dai他一辈子只当保安。。。
事情结束了,我的心还是有点稳定不下来。。。
白白的被训了一下。。。
就只为了见一个老朋友。。。
卉玮,你看我为了见你犯了一个罪过。。
为你牺牲了。。。
不过没关系啦。。。
我也没时常进ixora的。。。
晚餐的时候。。。
大家坐在一起徐徐旧。。。
有种像是中学时候的我们。。。
大家都还是老样子。。。
有说有笑。。。
我们的团圆已回来了一半。。。
剩下的一半就得等kampar的朋友一起回来徐徐旧咯。。

p/s:卉玮,你真的变丰满了,也变黑了。。
更好奇的是,你尽然高过我了。。。
但你的性格还是没改变。。。
一样还是那么活泼可爱。。。
今晚不得不和你拍照了。。

0 comments on "★团圆中带倒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