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烦★

近来又有事情困扰了我。。
还记得之前和黑人的presentation吗??
我还很担心我们组员会做不好。。。
她们临时抱佛脚。。。
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完成。。。
现在害怕的是。。
我们那150+面的assignment。。
全部人都已经完成了。。
就只剩下她们两个。。
她们一次又一次的答应我们。。
会在我们限定的时间交给我们。。
可是一星期又一星期的过去了。。。
她们还是那种不在乎的样子。。
我看了都很想把她们给砍死。。
这些人,真的懒到无可药救。。。

下个星期三就是截止日期了。。
而且是到早上1145分。。。
由于这几天连续都是假期。。
所以我们的leader却不想那么早回来。。。
她想在星期一经过马六甲时顺便把它给交上去。。。
所以就一直要求她们赶快完成。。。
可是事到如今,她们还是一副不理不睬的样子。。。
我真的好担心我们交不出来。。。
今晚leader决定回马六甲一趟。。。
逼她们把功课给交出来。。。
希望能顺顺利利。。。
快快把事情给处理好吧。。。
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烦★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1:50 AM
近来又有事情困扰了我。。
还记得之前和黑人的presentation吗??
我还很担心我们组员会做不好。。。
她们临时抱佛脚。。。
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完成。。。
现在害怕的是。。
我们那150+面的assignment。。
全部人都已经完成了。。
就只剩下她们两个。。
她们一次又一次的答应我们。。
会在我们限定的时间交给我们。。
可是一星期又一星期的过去了。。。
她们还是那种不在乎的样子。。
我看了都很想把她们给砍死。。
这些人,真的懒到无可药救。。。

下个星期三就是截止日期了。。
而且是到早上1145分。。。
由于这几天连续都是假期。。
所以我们的leader却不想那么早回来。。。
她想在星期一经过马六甲时顺便把它给交上去。。。
所以就一直要求她们赶快完成。。。
可是事到如今,她们还是一副不理不睬的样子。。。
我真的好担心我们交不出来。。。
今晚leader决定回马六甲一趟。。。
逼她们把功课给交出来。。。
希望能顺顺利利。。。
快快把事情给处理好吧。。。
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

0 comments on "★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