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presentation 过了★

前几天的我。。
还在担心着超难过关的presentation。。
担心一切做不好。。。
但没想到真想与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想象中的presentation。。
是多么可怕。。。
还没present的前一天。。
我害怕好多事情。。。
但我什么也不敢说出来。。。
以免我的话又得罪了别人。。。
所以我只告诉我自己我在害怕什么。。。
害怕自己present得不够好。。
害怕资料会是错的。。
害怕组员不合作。。(特别是那两个IS=黑人)
害怕最后有一大堆的问题等着我们去回答。。
害怕老师给的分数很低。。
种种的害怕。。。
差点导致我失眠。。。
幸好没失眠,反而在梦里还会出现我presentation的状况。。。
天啊~
我想太多了吗??
好了,presentation当天来了。。
我们是第二组present的。。
而且每组都需花大约20~30分钟来present。。。
原本以为老师会先让我们present完了才教课。。。
怎么知道两个小时的时间她尽然用去了一小时十五分来教课。。。(10am~1115am)
好了,剩下的45分钟给3组present。。。
第一组花了大约25分钟的时间。。。
直到1145分才轮到我们。。
由于我是第一个presenter。。
心情越来越紧张。。。
紧张到我的声音越听越抖。。。
从未有过这样的声音。。。
加上我的part太长时间不多。。。
最后老师只好stop我。。。
有点丢脸~
讲着讲着。。。
时间也已经过时了。。
我知道学生们都没一个在专心听我们present。。。
所以大家都没问题发问。。。
唯一怕的就只有老师。。。
谁知我们真的好幸运。。。
就连一题问题都没有问。。。
当时真的是爽到~~~~~~~
由于当时老师还没离开课室。。。
好想问问她我们的表现如何。。。
最后我勇敢的问了她。。。
她尽然告诉我说讲得不错,内容都对,只是有点太focus什么什么的。。。
讲完了以后,她既然告诉了我我们的分数。。。
8/10。。。
天啊。。。真的没想过会有这么高的分数叻。。。
起初以为被她选中会改到很严。。。
其实都是我想太多了啦。。。
所以真的真的好开心它已经over了。。。
愉快的心情。。。
没想到在下午的时候。。。
和朋友一起去看电影了。。。
《恋爱通告》
感觉其实还不错。。。
王力宏好帅。。。
看完了以后在和朋友去逛逛吃晚餐。。。
很开心很轻松的度过那一刻。。。
不过接下来还有三个presentation在等着我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presentation 过了★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0:11 AM
前几天的我。。
还在担心着超难过关的presentation。。
担心一切做不好。。。
但没想到真想与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想象中的presentation。。
是多么可怕。。。
还没present的前一天。。
我害怕好多事情。。。
但我什么也不敢说出来。。。
以免我的话又得罪了别人。。。
所以我只告诉我自己我在害怕什么。。。
害怕自己present得不够好。。
害怕资料会是错的。。
害怕组员不合作。。(特别是那两个IS=黑人)
害怕最后有一大堆的问题等着我们去回答。。
害怕老师给的分数很低。。
种种的害怕。。。
差点导致我失眠。。。
幸好没失眠,反而在梦里还会出现我presentation的状况。。。
天啊~
我想太多了吗??
好了,presentation当天来了。。
我们是第二组present的。。
而且每组都需花大约20~30分钟来present。。。
原本以为老师会先让我们present完了才教课。。。
怎么知道两个小时的时间她尽然用去了一小时十五分来教课。。。(10am~1115am)
好了,剩下的45分钟给3组present。。。
第一组花了大约25分钟的时间。。。
直到1145分才轮到我们。。
由于我是第一个presenter。。
心情越来越紧张。。。
紧张到我的声音越听越抖。。。
从未有过这样的声音。。。
加上我的part太长时间不多。。。
最后老师只好stop我。。。
有点丢脸~
讲着讲着。。。
时间也已经过时了。。
我知道学生们都没一个在专心听我们present。。。
所以大家都没问题发问。。。
唯一怕的就只有老师。。。
谁知我们真的好幸运。。。
就连一题问题都没有问。。。
当时真的是爽到~~~~~~~
由于当时老师还没离开课室。。。
好想问问她我们的表现如何。。。
最后我勇敢的问了她。。。
她尽然告诉我说讲得不错,内容都对,只是有点太focus什么什么的。。。
讲完了以后,她既然告诉了我我们的分数。。。
8/10。。。
天啊。。。真的没想过会有这么高的分数叻。。。
起初以为被她选中会改到很严。。。
其实都是我想太多了啦。。。
所以真的真的好开心它已经over了。。。
愉快的心情。。。
没想到在下午的时候。。。
和朋友一起去看电影了。。。
《恋爱通告》
感觉其实还不错。。。
王力宏好帅。。。
看完了以后在和朋友去逛逛吃晚餐。。。
很开心很轻松的度过那一刻。。。
不过接下来还有三个presentation在等着我呢。。

0 comments on "★presentation 过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