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pass pass pass

上学期的成绩。。。
不晓得为什么等了那么久才放榜。。。
本来说成绩将在明天才会透入。。
可是今天朋友的一则短讯。。。
在我吃着午餐的时候。。
看见了一个字“result"。。。
我的心开始慌了。。。
连午餐也吃不下了。。。
嘴里的饭越嚼越慢。。。
result released。。
就知道成绩已经出了。。。
由于ep的线走得好慢。。。
所以心的速度渐渐的加快。。。
一“click”进了那一页。。
呃!!!!!!!!
果然出乎意料。。。
成绩尽然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叻。。
之前在考的时候。。
对自己是失去很大的信心。。
但没想到成绩还有稍微的进步。。
古人说得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有努力,就会有好结果。。
还记得在还没考试的前一个星期。。。
我还和家人去了云顶游玩三天两夜。。
现在知道成绩的结果后。。
我只可以说。。。
我真的真的没后悔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也很庆幸我没辜负大家的期望。。。
特别是自己和家人。。。
我做到了^^

再次恭喜有进步的朋友们。。
退步者也别灰心。。
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嘛。。。
让我们为接下来的学期努力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22, 2010

pass pass pass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0:10 PM
上学期的成绩。。。
不晓得为什么等了那么久才放榜。。。
本来说成绩将在明天才会透入。。
可是今天朋友的一则短讯。。。
在我吃着午餐的时候。。
看见了一个字“result"。。。
我的心开始慌了。。。
连午餐也吃不下了。。。
嘴里的饭越嚼越慢。。。
result released。。
就知道成绩已经出了。。。
由于ep的线走得好慢。。。
所以心的速度渐渐的加快。。。
一“click”进了那一页。。
呃!!!!!!!!
果然出乎意料。。。
成绩尽然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叻。。
之前在考的时候。。
对自己是失去很大的信心。。
但没想到成绩还有稍微的进步。。
古人说得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有努力,就会有好结果。。
还记得在还没考试的前一个星期。。。
我还和家人去了云顶游玩三天两夜。。
现在知道成绩的结果后。。
我只可以说。。。
我真的真的没后悔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也很庆幸我没辜负大家的期望。。。
特别是自己和家人。。。
我做到了^^

再次恭喜有进步的朋友们。。
退步者也别灰心。。
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嘛。。。
让我们为接下来的学期努力加油吧^^

0 comments on "pass pass pas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