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10.10.10
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也是一个很浪漫的日子。。
我相信。。
这世界上应该有很多情侣在这一天订婚和结婚吧。。。
虽然这些日子需要等到好几千年才会发生。。
对我来说。。
今天还是平平淡淡的过。。
可是。。
今天做了件好事。。。
也做了件坏事。。。
好事是因为我帮姑姑在tesco省回RM4左右。。
由于芙蓉的tesco整天出差错。。
次次去到都要检查清楚收据后才离开。。。
最近去的两次都出现了错误。。。
也不知道那些 XXX 是睡不醒还是什么。。。
更何况姑姑认识的字不多。。。
所以帮她检查清楚后再离开。。。
果然多算了RM4左右。。。
幸好有我在场。。。
要不然就白白少掉那几令吉了。。。
坏事呢。。。
呵呵~~
我又去姑姑家拿“东东”了。。。
娃娃,DIY毛织小物。。。
贪心就好,别太担心。。。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拿了。。。
东西是别人的。。
也不知道还要不要。。。
表姐的人比较偏向朋友。。
万一表姐找起来的话。。
恐怕后果不堪设想咯。。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Posted by W!nN!3 WoNg at 8:14 PM
10.10.10
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也是一个很浪漫的日子。。
我相信。。
这世界上应该有很多情侣在这一天订婚和结婚吧。。。
虽然这些日子需要等到好几千年才会发生。。
对我来说。。
今天还是平平淡淡的过。。
可是。。
今天做了件好事。。。
也做了件坏事。。。
好事是因为我帮姑姑在tesco省回RM4左右。。
由于芙蓉的tesco整天出差错。。
次次去到都要检查清楚收据后才离开。。。
最近去的两次都出现了错误。。。
也不知道那些 XXX 是睡不醒还是什么。。。
更何况姑姑认识的字不多。。。
所以帮她检查清楚后再离开。。。
果然多算了RM4左右。。。
幸好有我在场。。。
要不然就白白少掉那几令吉了。。。
坏事呢。。。
呵呵~~
我又去姑姑家拿“东东”了。。。
娃娃,DIY毛织小物。。。
贪心就好,别太担心。。。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拿了。。。
东西是别人的。。
也不知道还要不要。。。
表姐的人比较偏向朋友。。
万一表姐找起来的话。。
恐怕后果不堪设想咯。。
哈哈。。。

0 comments on "10。10。1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