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玩乐的一周

从未试过。。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几乎天天都是往外跑。。。
没办法。。
谁叫我得空没事做。。。
无聊起来和朋友一起出去逛逛。。。
再次重复一遍我这一星期所去的地方:
星期日:satay celup + jonker street
星期一:old jaya jusco
星期二:new jaya jusco
星期三:乖乖呆在家
星期四:new jaya jusco
星期五:乖乖呆在家
星期六:mahkota parade + dataran pahlawan
人家说我的脚永远走不酸。。
其实不是。。
我的脚可是酸得很。。
只不过不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在宿舍里。。。
不想一直面对着对面的吵杂声。。。
所以只好出去透透气。。
哈哈。。。

星期四和朋友出去。。
本来说好只去旧jj而不是新的。。
怎么知道朋友突然改变主意。。
说去新的。。。
哈哈。。。为了陪我。。。
感动感动 TvT
说好只去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
却是一直买~~买~的。。。
越买越多。。
到最后还是放弃去吃。。
好笑的是。。
朋友提议进厕所帮我画眼线。。
还真的有点吓倒。。
没试过和朋友出去会化妆。。
哈哈。。。
贪玩下,走进厕所扮美美咯。。
果然~
美的人不是我~而是我的朋友。。。
好羡慕她画的好漂亮哦~
之后再继续我们的购物。。
试过同样的衣服。。
但买的人不是我,却是她~
也再次重复去到同样的地点。。
拍过几张的照片。。







好咯~
另一天咯。。。
星期六的早晨。。

和另一位朋友往城市的购物广场去。。
两人也乘机试穿别人的衣服。。
然后自拍。。
没办法。。。
我就是爱拍照。。
是我把朋友给拉进来一起合拍的。。
呵呵~
由于价钱有点贵。。。
所以还是贪爽试穿下就满足了



跑了一整个下午。。
确实是两手空空。。
第一次走街走得那么无聊。。
心情有点难过。。
为何找不到适合的东西来买。。
不过最后想想。。
我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呆在这里。。
可以等到下次出去再来购物也好。。
临走前。。
和朋友到了“旺角”喝杯下午茶。。。
聊聊天的。。
直到喝完了。。
我们就乘坐巴士回家。。。




一周就这样地过去了。。。
老实说。。
这一次我不会很想家。。
也许已经习惯了。。
而我也知道。。
时间会过得很快。。
毕竟我每天都有上课。。
所以不会觉得一直很想回家。。
偶尔见到朋友们背着大小包的回家。。
会有些难过。。
但过了。。也就算了。。
还有2星期的周末。。
之后就可以回家咯。。。

悄悄的告诉你。。
待会儿哥哥将会带我去看侄女。。
好想念她哦。。
之后再去鸡场街吃晚餐+逛逛。。。
yeeeepeeee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October 24, 2010

玩乐的一周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55 PM
从未试过。。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几乎天天都是往外跑。。。
没办法。。
谁叫我得空没事做。。。
无聊起来和朋友一起出去逛逛。。。
再次重复一遍我这一星期所去的地方:
星期日:satay celup + jonker street
星期一:old jaya jusco
星期二:new jaya jusco
星期三:乖乖呆在家
星期四:new jaya jusco
星期五:乖乖呆在家
星期六:mahkota parade + dataran pahlawan
人家说我的脚永远走不酸。。
其实不是。。
我的脚可是酸得很。。
只不过不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在宿舍里。。。
不想一直面对着对面的吵杂声。。。
所以只好出去透透气。。
哈哈。。。

星期四和朋友出去。。
本来说好只去旧jj而不是新的。。
怎么知道朋友突然改变主意。。
说去新的。。。
哈哈。。。为了陪我。。。
感动感动 TvT
说好只去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
却是一直买~~买~的。。。
越买越多。。
到最后还是放弃去吃。。
好笑的是。。
朋友提议进厕所帮我画眼线。。
还真的有点吓倒。。
没试过和朋友出去会化妆。。
哈哈。。。
贪玩下,走进厕所扮美美咯。。
果然~
美的人不是我~而是我的朋友。。。
好羡慕她画的好漂亮哦~
之后再继续我们的购物。。
试过同样的衣服。。
但买的人不是我,却是她~
也再次重复去到同样的地点。。
拍过几张的照片。。







好咯~
另一天咯。。。
星期六的早晨。。

和另一位朋友往城市的购物广场去。。
两人也乘机试穿别人的衣服。。
然后自拍。。
没办法。。。
我就是爱拍照。。
是我把朋友给拉进来一起合拍的。。
呵呵~
由于价钱有点贵。。。
所以还是贪爽试穿下就满足了



跑了一整个下午。。
确实是两手空空。。
第一次走街走得那么无聊。。
心情有点难过。。
为何找不到适合的东西来买。。
不过最后想想。。
我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呆在这里。。
可以等到下次出去再来购物也好。。
临走前。。
和朋友到了“旺角”喝杯下午茶。。。
聊聊天的。。
直到喝完了。。
我们就乘坐巴士回家。。。




一周就这样地过去了。。。
老实说。。
这一次我不会很想家。。
也许已经习惯了。。
而我也知道。。
时间会过得很快。。
毕竟我每天都有上课。。
所以不会觉得一直很想回家。。
偶尔见到朋友们背着大小包的回家。。
会有些难过。。
但过了。。也就算了。。
还有2星期的周末。。
之后就可以回家咯。。。

悄悄的告诉你。。
待会儿哥哥将会带我去看侄女。。
好想念她哦。。
之后再去鸡场街吃晚餐+逛逛。。。
yeeeepeeeeee

0 comments on "玩乐的一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