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开心,但不知为何开心


今天不晓得为什么。。
心情总是特别的开朗。。
虽然呆在家有点闷。。
早上一醒来后。。
每分每秒都在对着电脑。。
无所事事的。。。
直到下午了。。
才去学驾车。。
好久没触碰车子了。。
当然我也不希望时时刻刻都需要人载。。。
所以一定要把车给学好。。
虽然学的时间不会很久。。
错误也有一大堆的。。
毕竟自己还算是初学者吧。。
坐在驾车位子上的感觉真
的不一样。。
三年了,我都没正式驾过。。
今天总算驾到城市去了。。。
面临每一辆车的速度。。
手也渐渐的变冰了。。
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学了那么久却还没
学好。。
时时都要人家载送。。
唉~
没关系。。明天再继续学习。。
所谓“熟能生巧”嘛。。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成功的。。
晚上了。。
到了姑姑家谈天
。。
也拿了一些实用的东西。。
之前妈妈拿了好一些狗娃娃回来。。。
但真正的我并不怎么喜欢玩具了。。
比起今天自己选的东西。。
觉得更加实际多
了。。

可爱胶纸贴
可爱熊熊+垃圾桶

卡通文件夹和笔记簿
自做卡通吊式

哈哈哈。。。
拿了人家好多好多的东西哦。。
是有点尴尬啦。。
真的要谢谢姑姑哦。。
是时候睡觉咯。。

晚安各位。。
再见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开心,但不知为何开心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2:04 AM

今天不晓得为什么。。
心情总是特别的开朗。。
虽然呆在家有点闷。。
早上一醒来后。。
每分每秒都在对着电脑。。
无所事事的。。。
直到下午了。。
才去学驾车。。
好久没触碰车子了。。
当然我也不希望时时刻刻都需要人载。。。
所以一定要把车给学好。。
虽然学的时间不会很久。。
错误也有一大堆的。。
毕竟自己还算是初学者吧。。
坐在驾车位子上的感觉真
的不一样。。
三年了,我都没正式驾过。。
今天总算驾到城市去了。。。
面临每一辆车的速度。。
手也渐渐的变冰了。。
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学了那么久却还没
学好。。
时时都要人家载送。。
唉~
没关系。。明天再继续学习。。
所谓“熟能生巧”嘛。。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成功的。。
晚上了。。
到了姑姑家谈天
。。
也拿了一些实用的东西。。
之前妈妈拿了好一些狗娃娃回来。。。
但真正的我并不怎么喜欢玩具了。。
比起今天自己选的东西。。
觉得更加实际多
了。。

可爱胶纸贴
可爱熊熊+垃圾桶

卡通文件夹和笔记簿
自做卡通吊式

哈哈哈。。。
拿了人家好多好多的东西哦。。
是有点尴尬啦。。
真的要谢谢姑姑哦。。
是时候睡觉咯。。

晚安各位。。
再见咯!!!!! ^^

0 comments on "开心,但不知为何开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