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 Free Gifts ❤

27-28/10/2010
校园CLC搭了几个篷。。。
早上时见到好多学生一袋一袋的带进课室。。
一时好奇之下。。
到CLC八卦八卦。。。
原来有free gifts可以拿。。。
怪不得有那么多的学生去争着排队注册成为他们的成员。。
当然我也不例外了。。。
有免费的东西为何不去试试拿呢。。。
第一个篷。。
我看见了很多男生正排着队注册成为online gamer的成员。。。
袋袋里还有附送3片game installer的光碟。。。
其实我要的不是那些。。。
而是他们的袋子。。。
袋子耐用而且又难找。。。
所以第一天拿了一袋。。
而第二天拿了两袋。。。
贪心贪心 。。。
呵呵~~~~~
↓ 这些是我所拿回来的袋袋

另外。。。
橙色袋子的是一间礼品店的公司。。
来推销推销。。
好让我们学生能申请成为他们的会员。。
但必须付RM5才能领到免费的礼物。。。
会员为期两年。。。
平日将扣10%。。
如果在生日的当天或前后一天。。
将折扣20%。。。
而且还附送他们的月刊给我们阅读。。。
封面可爱。。
吸引了我。。。

结果最后我申请了。。。
但事实上我并不怎么喜欢他们的礼品。。
觉得有点贵。。。
但申请就只为了得到礼物。。。
而且这份礼物的价格超过RM5。。。
想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这些可爱的小风扇。。。


当然只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模型。。
由于太迟去的原因。。
所以第一天的模型就只剩下“李小龙”
但本妞想拿的并不是它。。
而是所谓的“周杰论”。。
结果等到了隔天。。。
才把我最爱的那一个给领回家。。
哈哈。。。
这两天好大收获哦。。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29, 2010

❥ Free Gifts ❤

Posted by W!nN!3 WoNg at 9:37 PM
27-28/10/2010
校园CLC搭了几个篷。。。
早上时见到好多学生一袋一袋的带进课室。。
一时好奇之下。。
到CLC八卦八卦。。。
原来有free gifts可以拿。。。
怪不得有那么多的学生去争着排队注册成为他们的成员。。
当然我也不例外了。。。
有免费的东西为何不去试试拿呢。。。
第一个篷。。
我看见了很多男生正排着队注册成为online gamer的成员。。。
袋袋里还有附送3片game installer的光碟。。。
其实我要的不是那些。。。
而是他们的袋子。。。
袋子耐用而且又难找。。。
所以第一天拿了一袋。。
而第二天拿了两袋。。。
贪心贪心 。。。
呵呵~~~~~
↓ 这些是我所拿回来的袋袋

另外。。。
橙色袋子的是一间礼品店的公司。。
来推销推销。。
好让我们学生能申请成为他们的会员。。
但必须付RM5才能领到免费的礼物。。。
会员为期两年。。。
平日将扣10%。。
如果在生日的当天或前后一天。。
将折扣20%。。。
而且还附送他们的月刊给我们阅读。。。
封面可爱。。
吸引了我。。。

结果最后我申请了。。。
但事实上我并不怎么喜欢他们的礼品。。
觉得有点贵。。。
但申请就只为了得到礼物。。。
而且这份礼物的价格超过RM5。。。
想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这些可爱的小风扇。。。


当然只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模型。。
由于太迟去的原因。。
所以第一天的模型就只剩下“李小龙”
但本妞想拿的并不是它。。
而是所谓的“周杰论”。。
结果等到了隔天。。。
才把我最爱的那一个给领回家。。
哈哈。。。
这两天好大收获哦。。
呵呵~~

0 comments on "❥ Free Gif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