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逛服装店

今天陪同妈妈去选购衣服。。
好久没有和妈妈一起去看衣服了。。
虽然我们去的老板娘和之前的一样。。
但由于之前两位老板娘一起合作开的服装店。。。
因为发生争执。。。
所以两人决定分开自己的服装店。。。
今天去了其中的一间。。
新开的服装店来的现货不是很多。。。
但大家都知道我的本性。。。
看到有衣就想快点把它买下。。。
试了几套的衣服。。。
最后决定选了这件。。
但是红色为线条。。。
超级喜欢它的袖子。。。
之前在padini看过类似的。。
可是没把它买下。。。
碰巧今天看中类似的衣服。。
所以叫妈妈给买下。。
穿起来感觉好瘦哦。。
哈哈^^



试得最多件的就是妈妈了。。。
但没一件适合她。。。
要是她一件也没买的话。。
我就不会要求妈妈把我喜欢的衣买下。。
怎知道到最后的时候。。
妈妈合适了两件衣服。。。
所以才有机会买下它了。。
好喜欢我2011年的第一件新衣。。。
谢啦,妈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逛服装店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0:31 PM
今天陪同妈妈去选购衣服。。
好久没有和妈妈一起去看衣服了。。
虽然我们去的老板娘和之前的一样。。
但由于之前两位老板娘一起合作开的服装店。。。
因为发生争执。。。
所以两人决定分开自己的服装店。。。
今天去了其中的一间。。
新开的服装店来的现货不是很多。。。
但大家都知道我的本性。。。
看到有衣就想快点把它买下。。。
试了几套的衣服。。。
最后决定选了这件。。
但是红色为线条。。。
超级喜欢它的袖子。。。
之前在padini看过类似的。。
可是没把它买下。。。
碰巧今天看中类似的衣服。。
所以叫妈妈给买下。。
穿起来感觉好瘦哦。。
哈哈^^



试得最多件的就是妈妈了。。。
但没一件适合她。。。
要是她一件也没买的话。。
我就不会要求妈妈把我喜欢的衣买下。。
怎知道到最后的时候。。
妈妈合适了两件衣服。。。
所以才有机会买下它了。。
好喜欢我2011年的第一件新衣。。。
谢啦,妈咪^^

0 comments on "逛服装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