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扫兴到

今天真的超级扫兴。。
扫兴到我很想大大声的骂粗口。。。
原本以为能够开开心心的去midvalley shopping。。。
怎知道等了一小时的火车都没来。。。
人潮越来越多。。
所以到最后决定退票。。
大家说我扫不扫兴啊??
人家高高兴兴地出门。。
我却呆在家发霉。。
我不要。。
昨天晚上,准备好所有的一切。。
期待今天早上的到来。。。
因为难得有的到KLshopping。。
所以也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充满相机的电池。。。
穿上新衣。。
戴上耳环。。。
戴上链子。。
化化装。。。
提着一个包包。。
带着愉快的心情去。。。
抵达火车站大约早上10时。。
在那等了一小时后。。
火车还没开来。。。
那段期间。。
妈咪在我的耳旁念念念的。。
听了也有点烦。。。
报告员一直在报告。。。
却听不清楚在报告什么。。
于是爸爸决定退票。。
就这样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家。。
回到家。。。
心情很不愉快。。
把一切的东西收拾完后。。。
就躺在床上慢慢的又想起今早的事情。。
躺着躺着。。
翻来覆去的。。
渐渐的睡着了。。

唉~~~~
又是生“霉”的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8, 2010

扫兴到

Posted by W!nN!3 WoNg at 3:18 PM
今天真的超级扫兴。。
扫兴到我很想大大声的骂粗口。。。
原本以为能够开开心心的去midvalley shopping。。。
怎知道等了一小时的火车都没来。。。
人潮越来越多。。
所以到最后决定退票。。
大家说我扫不扫兴啊??
人家高高兴兴地出门。。
我却呆在家发霉。。
我不要。。
昨天晚上,准备好所有的一切。。
期待今天早上的到来。。。
因为难得有的到KLshopping。。
所以也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充满相机的电池。。。
穿上新衣。。
戴上耳环。。。
戴上链子。。
化化装。。。
提着一个包包。。
带着愉快的心情去。。。
抵达火车站大约早上10时。。
在那等了一小时后。。
火车还没开来。。。
那段期间。。
妈咪在我的耳旁念念念的。。
听了也有点烦。。。
报告员一直在报告。。。
却听不清楚在报告什么。。
于是爸爸决定退票。。
就这样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家。。
回到家。。。
心情很不愉快。。
把一切的东西收拾完后。。。
就躺在床上慢慢的又想起今早的事情。。
躺着躺着。。
翻来覆去的。。
渐渐的睡着了。。

唉~~~~
又是生“霉”的一天。。。。

0 comments on "扫兴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