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假期

假期对一个学生来说是什么??
当然, 像我们这样的学生。。
在读书期间都会想到要放假。。
可以吃,睡,玩,乐。。
可是一旦假期到了。。
一个人每天闷在家里“发霉”。。
那倒不如开学更好吗??
有时候在想。。
人总是很犯贱。。
现在说喜欢这个。。
隔天后却说喜欢那个。。
现在假期了。。
那里都没得去。。
没人约,也没人叫。。
只好每天闷在家里“发霉”。。
由于昨天的旅程。。
本来可以开开心心的和朋友到sunway pyramid大玩一顿。。
加上我最想去的Full House享用午餐。。
可是就因为大家的交通不便。。
也因为了我的一句“cancel”。。
搞得大家有点不爽。。
真的很抱歉。。
我也不想那么做的。。
就因为觉得大家去的方式有点乱。。
而且每个人都往自己的hometown出发。。
到了目的地也不晓得已经是几点了。。。
更何况我们没有过夜。。
所以这个旅程,我们还是暂时放在后头吧。。
等人数再多一点了。。
我们才去更加好玩的地方吧。。
在一次说声“对不起”。。
今天算是放假的第二天。。
由于假期只有两个星期。。
其实我并不希望它那么快的过去。。
好让我在家养足精神在说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假期

Posted by W!nN!3 WoNg at 2:53 PM
假期对一个学生来说是什么??
当然, 像我们这样的学生。。
在读书期间都会想到要放假。。
可以吃,睡,玩,乐。。
可是一旦假期到了。。
一个人每天闷在家里“发霉”。。
那倒不如开学更好吗??
有时候在想。。
人总是很犯贱。。
现在说喜欢这个。。
隔天后却说喜欢那个。。
现在假期了。。
那里都没得去。。
没人约,也没人叫。。
只好每天闷在家里“发霉”。。
由于昨天的旅程。。
本来可以开开心心的和朋友到sunway pyramid大玩一顿。。
加上我最想去的Full House享用午餐。。
可是就因为大家的交通不便。。
也因为了我的一句“cancel”。。
搞得大家有点不爽。。
真的很抱歉。。
我也不想那么做的。。
就因为觉得大家去的方式有点乱。。
而且每个人都往自己的hometown出发。。
到了目的地也不晓得已经是几点了。。。
更何况我们没有过夜。。
所以这个旅程,我们还是暂时放在后头吧。。
等人数再多一点了。。
我们才去更加好玩的地方吧。。
在一次说声“对不起”。。
今天算是放假的第二天。。
由于假期只有两个星期。。
其实我并不希望它那么快的过去。。
好让我在家养足精神在说吧。。。

0 comments on "假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