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猪,我好想念你啊。。
猪,没有你的日子我觉得好无聊。。
为什么偏偏在我假期的时候你却不在我身边。。
猪,你开学了。。
我好想曾这个时候和你到FULL HOUSE啊~
可是没这个机会。。
猪,你时常叫我耐心的等。。
那我必须等到什么时候呢??
猪,这星期才是你的orientation week。。
而你却忙到没什么时间陪我。。
现在在genting orientation。。
连一封讯息也不发给我。。
猪,你知道我担心你的吗??
猪,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的吗??
猪,在那里吃喝玩乐忘了这里的我吗??
猪啊猪。。
我要见猪猪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Posted by W!nN!3 WoNg at 5:43 PM
猪,我好想念你啊。。
猪,没有你的日子我觉得好无聊。。
为什么偏偏在我假期的时候你却不在我身边。。
猪,你开学了。。
我好想曾这个时候和你到FULL HOUSE啊~
可是没这个机会。。
猪,你时常叫我耐心的等。。
那我必须等到什么时候呢??
猪,这星期才是你的orientation week。。
而你却忙到没什么时间陪我。。
现在在genting orientation。。
连一封讯息也不发给我。。
猪,你知道我担心你的吗??
猪,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的吗??
猪,在那里吃喝玩乐忘了这里的我吗??
猪啊猪。。
我要见猪猪 T.T

0 comments on "猪"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