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新年

新年期间,最想拥有的第一件事就是拿红包。。可是由于亲戚不是很多,所以每年的红包钱都有限制。。我不介意。。但是,有件事情让我在今年的新年很介意,也过得很痛苦。。那就是---考试。。第一次遇到考试和新年碰在一起。。明年的新年还是一样的过。。这已经是够糟糕了,就连情人节也必须面对考卷。。

虽说~
有情人陪在身边的日子,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但是~
不是每天都有情人套餐可以吃~
不是每天都有漂亮的餐厅布置~
不是每天都会盛装打扮去约会~
不是每天都比这一天来得甜蜜~
不是每天都比这一天来得浪漫~

:( (摘自朋友的FB)
我十分赞成这个道理。。可是又能怎么样??考试是最重要的一件事。。等到考完了,情人节过了。。年也过了,现在唯一可以的是好好在家休息。。。

年三十晚:吃过团圆饭,再来观赏电视节目。。直到凌晨12时才和哥哥嫂嫂一起玩烟花
年初一: 大姨,姑姑等家人来做客。。也收了不少红包
年初二:待在家,读书(但没心情)。。和哥哥股东一起扠麻将
年初三:早上到下午还是股东扠麻将。。第一次赢了不少钱,晚上四姨家有请吃
年初四:原本是回去考试,可是因为大姨家的请吃,我又留到隔天早上才回去
年初五:830am的巴士票,面对下午230的考试以及晚上8时的第二张考卷
年初六:由于考试直到年十一才有,所以我又再次搭巴士回家。。并于某人度过
年初七-八:留在家温习功课
年初九:和家人回马六甲,在哥哥家过夜直到年十一。。和家人去过好多地方,没温习到
年十一:回MMU继续第三张考卷
年十二:也就所谓的情人节,独自躲在房里温习功课,晚上在和第四张考卷一起度过
年十三-十四:捆在房里读书读到要疯了(第一次利用两天的时间把一科给读完)
年十五:元宵节,我终于考完了,也回到自己的安乐窝,不必给足球的吵闹声而惊醒

就这样,新年一天天的过了。。红包也早已拿完了。。唯一只有的就是假期的气氛。。虽说是假期,但对我来说,哪里都没得去,因为必须呆在家慢慢的把FYP 1一步一步给完成。。。至于考试的成绩嘛,我也不想想太多。。只能知道的是,我不能拿到第一班了。。我已尽完全力。。做到最好。。只希望成绩及格也就好。。

不多说了,先祝所有MMU的朋友假期快乐~

就这样过完了一个学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新年

Posted by W!nN!3 WoNg at 9:22 PM
新年期间,最想拥有的第一件事就是拿红包。。可是由于亲戚不是很多,所以每年的红包钱都有限制。。我不介意。。但是,有件事情让我在今年的新年很介意,也过得很痛苦。。那就是---考试。。第一次遇到考试和新年碰在一起。。明年的新年还是一样的过。。这已经是够糟糕了,就连情人节也必须面对考卷。。

虽说~
有情人陪在身边的日子,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但是~
不是每天都有情人套餐可以吃~
不是每天都有漂亮的餐厅布置~
不是每天都会盛装打扮去约会~
不是每天都比这一天来得甜蜜~
不是每天都比这一天来得浪漫~

:( (摘自朋友的FB)
我十分赞成这个道理。。可是又能怎么样??考试是最重要的一件事。。等到考完了,情人节过了。。年也过了,现在唯一可以的是好好在家休息。。。

年三十晚:吃过团圆饭,再来观赏电视节目。。直到凌晨12时才和哥哥嫂嫂一起玩烟花
年初一: 大姨,姑姑等家人来做客。。也收了不少红包
年初二:待在家,读书(但没心情)。。和哥哥股东一起扠麻将
年初三:早上到下午还是股东扠麻将。。第一次赢了不少钱,晚上四姨家有请吃
年初四:原本是回去考试,可是因为大姨家的请吃,我又留到隔天早上才回去
年初五:830am的巴士票,面对下午230的考试以及晚上8时的第二张考卷
年初六:由于考试直到年十一才有,所以我又再次搭巴士回家。。并于某人度过
年初七-八:留在家温习功课
年初九:和家人回马六甲,在哥哥家过夜直到年十一。。和家人去过好多地方,没温习到
年十一:回MMU继续第三张考卷
年十二:也就所谓的情人节,独自躲在房里温习功课,晚上在和第四张考卷一起度过
年十三-十四:捆在房里读书读到要疯了(第一次利用两天的时间把一科给读完)
年十五:元宵节,我终于考完了,也回到自己的安乐窝,不必给足球的吵闹声而惊醒

就这样,新年一天天的过了。。红包也早已拿完了。。唯一只有的就是假期的气氛。。虽说是假期,但对我来说,哪里都没得去,因为必须呆在家慢慢的把FYP 1一步一步给完成。。。至于考试的成绩嘛,我也不想想太多。。只能知道的是,我不能拿到第一班了。。我已尽完全力。。做到最好。。只希望成绩及格也就好。。

不多说了,先祝所有MMU的朋友假期快乐~

就这样过完了一个学期.......

0 comments on "新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