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无聊

人还真的很犯贱。。
读书的时候,却想着要放长假。。
但一旦假期了,却一直在想有什么事情可以做。。
好想快点开学。。。
就像我,不像其他人。。
放假了,可以去旅行。。。
而我,却是在家呆着一天又一天的过日子。。
其实,我并不空闲。。
我还得做我的FYP1。。
面数将近40~50页。。
必须在短学期内完成。。。
所以我告诉自己如果能的话。。
最好在这假期能完成大约10~15页。。
也下定决心会在今天开始。。
但,我没做到。。。
今天突然传来了个坏消息。。
我们January Intake的学生(Banking and Finance)
或许会再延迟多一学期才能毕业。。
也就是说和JuneIntake的朋友一起毕业。。。
因为有一科不会在下个学期和最后一个学期offer给我们。。
问过协调时间表的老师。。
明明是她安排我们这个时候拿什么科。。
可是现在反回头责怪我们没跟的时间表的指示。。。
听了真的很气咯。。
有谁会愿意留多一学期。。
如果是这样,那倒不如我June Intake不是更好。。
随随便便开多一个slot很麻烦吗??
为什么偏偏要麻烦我们这些学生呢??
用脑下啦,什么烂学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无聊

Posted by W!nN!3 WoNg at 9:36 PM
人还真的很犯贱。。
读书的时候,却想着要放长假。。
但一旦假期了,却一直在想有什么事情可以做。。
好想快点开学。。。
就像我,不像其他人。。
放假了,可以去旅行。。。
而我,却是在家呆着一天又一天的过日子。。
其实,我并不空闲。。
我还得做我的FYP1。。
面数将近40~50页。。
必须在短学期内完成。。。
所以我告诉自己如果能的话。。
最好在这假期能完成大约10~15页。。
也下定决心会在今天开始。。
但,我没做到。。。
今天突然传来了个坏消息。。
我们January Intake的学生(Banking and Finance)
或许会再延迟多一学期才能毕业。。
也就是说和JuneIntake的朋友一起毕业。。。
因为有一科不会在下个学期和最后一个学期offer给我们。。
问过协调时间表的老师。。
明明是她安排我们这个时候拿什么科。。
可是现在反回头责怪我们没跟的时间表的指示。。。
听了真的很气咯。。
有谁会愿意留多一学期。。
如果是这样,那倒不如我June Intake不是更好。。
随随便便开多一个slot很麻烦吗??
为什么偏偏要麻烦我们这些学生呢??
用脑下啦,什么烂学院=.=

0 comments on "无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