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油漆

今天忙了一整个下午。。
可以说是累到~~~~~~
下午1230pm左右。。
哥哥就载我前往他的新家。。
买了漆和漆扫后。。
就开始动工。。。
老实说。。
大家都没经验。。。
但油出来的效果还可以。。
给我们自己打90分吧。。
别说我夸。。。
忘了带相机去拍照证实。。
但可见我们的功力还不错。。。
油了几个小时。。。
才把一间房给油完。。
而那间房也就是妈妈的。。。
油得最多的还是哥哥和嫂嫂。。。
油到脖子都酸了。。
汗也出了不少。。。
漆也用过头了。。。
但没关系。。。
美观最重要。。。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大家明天还得继续开工。。。
而我却向哥哥请假一天。。。
想偷懒偷懒下。。
让自己轻松些。。
星期日再回去帮忙咯。。。
今天做得好苦。。
不过幸好晚餐吃的都是好料。。。
菜肴丰富。。。
有鱼,虾,鸡,菜和豆腐。。
虽然是饿到晚上将近10时才能吃。。
不过我还是吃不多。。。
一碗饭就足够让我饱了。。。
现在好累。。。
是时候上床睡觉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油漆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1:36 PM
今天忙了一整个下午。。
可以说是累到~~~~~~
下午1230pm左右。。
哥哥就载我前往他的新家。。
买了漆和漆扫后。。
就开始动工。。。
老实说。。
大家都没经验。。。
但油出来的效果还可以。。
给我们自己打90分吧。。
别说我夸。。。
忘了带相机去拍照证实。。
但可见我们的功力还不错。。。
油了几个小时。。。
才把一间房给油完。。
而那间房也就是妈妈的。。。
油得最多的还是哥哥和嫂嫂。。。
油到脖子都酸了。。
汗也出了不少。。。
漆也用过头了。。。
但没关系。。。
美观最重要。。。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大家明天还得继续开工。。。
而我却向哥哥请假一天。。。
想偷懒偷懒下。。
让自己轻松些。。
星期日再回去帮忙咯。。。
今天做得好苦。。
不过幸好晚餐吃的都是好料。。。
菜肴丰富。。。
有鱼,虾,鸡,菜和豆腐。。
虽然是饿到晚上将近10时才能吃。。
不过我还是吃不多。。。
一碗饭就足够让我饱了。。。
现在好累。。。
是时候上床睡觉咯。。。

0 comments on "油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