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想家

一周即将过去。。。
但这一周。。。
会令我特别想家。。。
这星期的假期连续3天。。
星期五至星期日。。
所有的朋友都开开心心的回家。。
有些甚至在昨天就回家了。。
就除了我。。
一个人静静的呆在宿舍。。
想和朋友出去逛逛。。
不是回家就是不想出。。
我也已经问到心灰意冷。。。
所以还是选择一个人比较好。。。
这星期。。
虽然没回家。。
不过自己也会找些事情来做。。
原本打算明天一个人出去逛逛。。
但由于哥哥需要我帮忙油漆。。
所以我答应了他。。
在明天下午和他与嫂嫂一起开工。。
之后晚上和嫂嫂的一家人到酒楼享用晚餐。。
明天将会是个很快过的日子。。。
但之后呢??
明天以后我又怎么过??
我顿时好想家哦。。
真的好想回家,想念我的大床。。
这里太吵了。。
不是建筑的吵,就是楼下看足球赛的人大喊。。
虽然说我已习惯了。。
但偶尔pek cek起来。。
日子还是一样不好过了。。
第三个星期了。。
倒数8天。。
家甜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想家

Posted by W!nN!3 WoNg at 7:24 PM
一周即将过去。。。
但这一周。。。
会令我特别想家。。。
这星期的假期连续3天。。
星期五至星期日。。
所有的朋友都开开心心的回家。。
有些甚至在昨天就回家了。。
就除了我。。
一个人静静的呆在宿舍。。
想和朋友出去逛逛。。
不是回家就是不想出。。
我也已经问到心灰意冷。。。
所以还是选择一个人比较好。。。
这星期。。
虽然没回家。。
不过自己也会找些事情来做。。
原本打算明天一个人出去逛逛。。
但由于哥哥需要我帮忙油漆。。
所以我答应了他。。
在明天下午和他与嫂嫂一起开工。。
之后晚上和嫂嫂的一家人到酒楼享用晚餐。。
明天将会是个很快过的日子。。。
但之后呢??
明天以后我又怎么过??
我顿时好想家哦。。
真的好想回家,想念我的大床。。
这里太吵了。。
不是建筑的吵,就是楼下看足球赛的人大喊。。
虽然说我已习惯了。。
但偶尔pek cek起来。。
日子还是一样不好过了。。
第三个星期了。。
倒数8天。。
家甜家~~~

0 comments on "想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