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全身不自在

不晓得为什么,
这个星期开始,
我没一晚睡得好。。
前两天我的脑海中想着很多事。。
是废是好统统混在一起。。
弄得我根本不能好好入眠。。
而昨晚,我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却在凌晨的时候被蚊子欺负了。。
我开灯一看。。
见到蚊子就吃得饱饱的停留在我的枕头上。。
顿时用手把它给拍死。。
可是,蒙蒙喳喳的我却拍不死它。。
就连该死的蚊子都还没死。。
我今晚又能怎样好好的睡啊??
昨天的颈项被叮得像5分1毛那么大粒。。。
而且还是连续的叮了几下。。。
好恶心啊。。
无精打采的我真的好想好好睡一觉。。
天气好热。。
我的头又痛起来了。。
唉~~~~~
我,感觉给了自己压力。。
FYP。。。
Final Exam Result。。。
internship。。。。
样样来。。。
拜托,现在还在假期中。。
可以不要想那么多吗??
我好想出去走走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March 1, 2011

全身不自在

Posted by W!nN!3 WoNg at 11:14 AM
不晓得为什么,
这个星期开始,
我没一晚睡得好。。
前两天我的脑海中想着很多事。。
是废是好统统混在一起。。
弄得我根本不能好好入眠。。
而昨晚,我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却在凌晨的时候被蚊子欺负了。。
我开灯一看。。
见到蚊子就吃得饱饱的停留在我的枕头上。。
顿时用手把它给拍死。。
可是,蒙蒙喳喳的我却拍不死它。。
就连该死的蚊子都还没死。。
我今晚又能怎样好好的睡啊??
昨天的颈项被叮得像5分1毛那么大粒。。。
而且还是连续的叮了几下。。。
好恶心啊。。
无精打采的我真的好想好好睡一觉。。
天气好热。。
我的头又痛起来了。。
唉~~~~~
我,感觉给了自己压力。。
FYP。。。
Final Exam Result。。。
internship。。。。
样样来。。。
拜托,现在还在假期中。。
可以不要想那么多吗??
我好想出去走走啦~

0 comments on "全身不自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