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单身

大家也许会觉得很奇怪,因为前一个post还明明在post着一对情侣的恩爱。。可是现在怎么来了个“单身”出现??没错,我的确变成了单身。。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就在2011年1月1日画下了句点。。我们的感情就停留在接近4年。。

我只想说,我们的确很不想分开。。直到现在,我们的心还是心心相连的。。但因为某些理由,我也不晓得这算不算是被逼分开。。也许父母说的对,当爱情不要太深的时候,知道对方的弱点,就得快快的放手。。。可是我们已进入到最深的接触。。所以爱得太深,就伤得太重。。我不知该怎么做才好。。和妈妈争执了两天,也一个人封锁在房里哭了两天。。。最后,我选择作为朋友。。。

朋友,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更加学会珍惜自己。。
朋友,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觉得好空虚。。
每当想起往事的时候,就会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泪。。
一滴一滴的掉,眼睛也越变越红越小粒了。。
每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都会紧抱着你送给我的小熊。。。
因为我知道,小熊就是你。。
朋友,我们都变成单身了。。
又回到从前的我们。。。
别再对我那么好了可以吗??
你越是对我越好,我就会感到难受。。。
我不希望你再像以前那样,时时会为我着想。。。
我们得懂得独立。。
不再依靠对方。。。。
我希望你我都能做到。。。
一起加油,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anuary 2, 2011

单身

Posted by W!nN!3 WoNg at 4:30 PM
大家也许会觉得很奇怪,因为前一个post还明明在post着一对情侣的恩爱。。可是现在怎么来了个“单身”出现??没错,我的确变成了单身。。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就在2011年1月1日画下了句点。。我们的感情就停留在接近4年。。

我只想说,我们的确很不想分开。。直到现在,我们的心还是心心相连的。。但因为某些理由,我也不晓得这算不算是被逼分开。。也许父母说的对,当爱情不要太深的时候,知道对方的弱点,就得快快的放手。。。可是我们已进入到最深的接触。。所以爱得太深,就伤得太重。。我不知该怎么做才好。。和妈妈争执了两天,也一个人封锁在房里哭了两天。。。最后,我选择作为朋友。。。

朋友,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更加学会珍惜自己。。
朋友,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觉得好空虚。。
每当想起往事的时候,就会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泪。。
一滴一滴的掉,眼睛也越变越红越小粒了。。
每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都会紧抱着你送给我的小熊。。。
因为我知道,小熊就是你。。
朋友,我们都变成单身了。。
又回到从前的我们。。。
别再对我那么好了可以吗??
你越是对我越好,我就会感到难受。。。
我不希望你再像以前那样,时时会为我着想。。。
我们得懂得独立。。
不再依靠对方。。。。
我希望你我都能做到。。。
一起加油,我爱你~

0 comments on "单身"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