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不公平!!!!!!!

我相信每个学生都对assignment感到厌倦。。特别是在这时候。。当所有的Assignment将近截止日期的时候。。也是我们最忙的时候。。我们忙的归忙,可是有些人却是在忙里偷闲。。在最忙的这个星期里。。我们也赶了大多数的assignment。。样样东西似乎都是我们这几个朋友做完。。每天也带着疲倦的心情回宿舍。。就连要考试了,都没心情去准备。。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在这么多assignment里。。我感觉上自己好像付出了很多。。每当我给出来的意见。。大致上都是被拒绝。。有时做出来的东西却不是他们要的。。所以我经常感到很pek cek。。不懂是自己做不好还是朋友要求太高。。我已尽力的去完成。。到头来还是白费心机。。而且也常常有很多纠纷。。虽然我做事不是很认真。。但我对这次的assignment真的付出很多。。就连要提早一点回家,有些朋友就会脸咗咗的回应你。。。就连要休息一天回家也都不能够。。我想回去过圣诞,陪陪家人和心爱的人却不允许。。说什么有好多assignment等着要做。。到最后。。我什么都不敢说。。只好静静的点头。。

至于其他人。。我相信人数不一定会来齐。。特别是10人一组的那一科。。不一定每个人都会顺从这个诺言吧。。我还能说什么??leader不是我,我要反对也没用啦。。为什么有的可以迟去早回。。为什么有些人随随便便一个理由说不来就说算了。。。而我所说的全都是白费的。。偶尔我想做我喜欢的事,难道真的没时间吗??我知道,你们会说做完以后还有许多时间让我慢慢地享受。。但对我来说。。这都太迟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等到我真的得空了。。冬至过了,汤圆没了。。圣诞节过了,没得和他一起庆祝了。。(可怜下我们已有两个月多没见到面了,试问有几位情侣能忍受得了??),阳历新年也过了。。。剩下的日子就等着倒数final吧。。。。根本没有时间让我玩乐。。。不公平就是不公平!!!!!!!!!!!!!!!我只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不公平!!!!!!!

Posted by W!nN!3 WoNg at 8:03 PM
我相信每个学生都对assignment感到厌倦。。特别是在这时候。。当所有的Assignment将近截止日期的时候。。也是我们最忙的时候。。我们忙的归忙,可是有些人却是在忙里偷闲。。在最忙的这个星期里。。我们也赶了大多数的assignment。。样样东西似乎都是我们这几个朋友做完。。每天也带着疲倦的心情回宿舍。。就连要考试了,都没心情去准备。。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在这么多assignment里。。我感觉上自己好像付出了很多。。每当我给出来的意见。。大致上都是被拒绝。。有时做出来的东西却不是他们要的。。所以我经常感到很pek cek。。不懂是自己做不好还是朋友要求太高。。我已尽力的去完成。。到头来还是白费心机。。而且也常常有很多纠纷。。虽然我做事不是很认真。。但我对这次的assignment真的付出很多。。就连要提早一点回家,有些朋友就会脸咗咗的回应你。。。就连要休息一天回家也都不能够。。我想回去过圣诞,陪陪家人和心爱的人却不允许。。说什么有好多assignment等着要做。。到最后。。我什么都不敢说。。只好静静的点头。。

至于其他人。。我相信人数不一定会来齐。。特别是10人一组的那一科。。不一定每个人都会顺从这个诺言吧。。我还能说什么??leader不是我,我要反对也没用啦。。为什么有的可以迟去早回。。为什么有些人随随便便一个理由说不来就说算了。。。而我所说的全都是白费的。。偶尔我想做我喜欢的事,难道真的没时间吗??我知道,你们会说做完以后还有许多时间让我慢慢地享受。。但对我来说。。这都太迟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等到我真的得空了。。冬至过了,汤圆没了。。圣诞节过了,没得和他一起庆祝了。。(可怜下我们已有两个月多没见到面了,试问有几位情侣能忍受得了??),阳历新年也过了。。。剩下的日子就等着倒数final吧。。。。根本没有时间让我玩乐。。。不公平就是不公平!!!!!!!!!!!!!!!我只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0 comments on "不公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