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爬山的经历

第一次在马六甲爬山。。
而且还是和朋友一班的去。。。
惊奇的是,竟然全部都是女生。。。
却没一个男生愿意陪同我们一起。。。
4位朋友中。。。
我是爬最慢的一位。。。
在还没上山的时候。。
一大群的猴子就已经在那儿“迎接”我们。。。
丽莹:哈?酱多猴子。。怎么办??Yer...不要啦。。。Yer....喂~~~~(躲到后面去)
慧婷:呃~是咯,要不要到回头???还来得及的。。
我:不用怕,我有武器(顿时从书包拿出雨伞)
玉佩:呃,winnie。。。你不要酱叻。。等下反而更糟糕。。我们不去惹它们就没事的啦。。。
顿时,山上没人,就只有我们四位女生和一大群的猴子。。。
大家假装一副看不见的样子终于逃过了。。。
之后,山上的路越来越斜了。。
走的我气喘如牛~~
平时没做运动的后果就是这样。。。
一副脸青唇白的样子。。。
大家都问我“你OK吗?”
告诉自己:我行的!!!!!
非得爬到山顶不可。。。
最后,我终于到达第二高峰了。。。
看得好清楚马六甲的城市。。。
只可惜天阴阴,看不见夕阳=(
大家都好兴奋。。
有些甚至前一晚已经睡不着。。
哈哈。。。
难得一见的风景。。。
排排照,留留恋吧~~~
我们的动作都好特别哦。。。
让大家欣赏欣赏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爬山的经历

Posted by W!nN!3 WoNg at 6:49 PM
第一次在马六甲爬山。。
而且还是和朋友一班的去。。。
惊奇的是,竟然全部都是女生。。。
却没一个男生愿意陪同我们一起。。。
4位朋友中。。。
我是爬最慢的一位。。。
在还没上山的时候。。
一大群的猴子就已经在那儿“迎接”我们。。。
丽莹:哈?酱多猴子。。怎么办??Yer...不要啦。。。Yer....喂~~~~(躲到后面去)
慧婷:呃~是咯,要不要到回头???还来得及的。。
我:不用怕,我有武器(顿时从书包拿出雨伞)
玉佩:呃,winnie。。。你不要酱叻。。等下反而更糟糕。。我们不去惹它们就没事的啦。。。
顿时,山上没人,就只有我们四位女生和一大群的猴子。。。
大家假装一副看不见的样子终于逃过了。。。
之后,山上的路越来越斜了。。
走的我气喘如牛~~
平时没做运动的后果就是这样。。。
一副脸青唇白的样子。。。
大家都问我“你OK吗?”
告诉自己:我行的!!!!!
非得爬到山顶不可。。。
最后,我终于到达第二高峰了。。。
看得好清楚马六甲的城市。。。
只可惜天阴阴,看不见夕阳=(
大家都好兴奋。。
有些甚至前一晚已经睡不着。。
哈哈。。。
难得一见的风景。。。
排排照,留留恋吧~~~
我们的动作都好特别哦。。。
让大家欣赏欣赏下~~~~










0 comments on "爬山的经历"

Post a Comment